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上的尤里:将于11月举办首次交响音乐会

冰上的尤里:将于11月举办首次交响音乐会

良人花样溜冰题材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于旧年10月播出,活着界列国拥有大批粉丝,而且备受专业人士供认。该动画光碟的O榜卷均销量已经位列汗青第9名。往年以来人气不减的《冰上的尤里》于昨天(6月20日)宣布将于往年秋季举行该动画的专场音乐会。

《冰上的尤里》将于11月举办首次交响音乐会

依照官方颁发的动态,《冰上的尤里》的初度音乐会命名为《Yuri!!!on CONCERT》,副标题为“冬日的幻想”,该音乐会预定于2017年11月19日在千叶市美浜区的幕张展览馆举行。动画的音乐监修PIANO将出席,以作曲家松司马拓、梅林太郎为焦点的逾越50人的交响乐团将吹奏动画中列位选手运用的溜冰表演歌曲。其它,动画官方还将为本次音乐会专程编辑视频影像,实现音乐与影像的完美融合。

《冰上的尤里》将于11月举办首次交响音乐会

其它,这次音乐会《Yuri!!!on CONCERT》还宣布与预定于2017年6月28日发售的《冰上的尤里》动画原声音乐集联动。原声音乐集中将封入该音乐会的优先抽选申请券,有喜好的粉丝不要错过哦!

《冰上的尤里》将于11月举办首次交响音乐会

《冰上的尤里》是由MAPPA公司建筑动画、山本沙代担负导演和系列形成,久保美津子负责故事原案和脚色原案的原创动画。告诉了日本花样溜冰选手胜生勇利在承受惨败后被世界选手权五连霸的维克托看中并担负其锻练,两人奇特欢送世界大奖赛挑战的故事。TV动画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今朝已经宣布建筑新作剧院版。

《冰上的尤里》将于11月举办首次交响音乐会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这么逗三爷知道吗?艾伦为撒尿巨人献上心脏 下一篇:王子热将延续 王室教师海涅:音乐剧公开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