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输电影的质感!疾速追杀:漫画版9月发售封面公开

不输电影的质感!疾速追杀:漫画版9月发售封面公开

当然说到动漫良多小同伴起首乡村想到的是日本,但其确切美国喜欢动漫的小同伴也不少。

此前企鹅娘也曾经为巨匠报道过知名美剧和动画联动以及热点片子推出衍生漫画的动态。比来又有一部热点片子要推出漫画版了。据外国媒体报道,由基努·里维斯出演的经典片子《疾速追杀》将推出漫画版了。

不输电影的质感!《疾速追杀》漫画版9月发售封面公开

据报道,此次漫画将告诉约翰·威克杀手生活的故事,知名漫画编剧Greg Park将作为漫画编剧加入此次漫画的创作。当然巨匠对于Greg Park不太熟悉,然则他是一位相当超卓的漫画编剧。Greg Park曾经在漫威和DC这两大漫画公司任务过,曾经加入《钢铁侠》《X-战警》《蝙蝠侠》等知名漫画的编剧任务。据悉,这部漫画将于9月正式发售,日前官方还黑暗了漫画的封面。

不输电影的质感!《疾速追杀》漫画版9月发售封面公开

《疾速追杀》(John Wick)是大卫·雷奇、查德·斯塔尔斯基连袂执导的举措惊悚片,由基努·里维斯、威廉·达福、迈克尔·恩奎斯特主演。故事告诉约翰·威克是一名退休的杀手,他的老婆罹患癌症已亡故,家里就剩下他和老婆留下来的狗。就在威克刚才入手下手顺应生产的时辰,一群以特拉索夫为首的泼皮闯进他家,偷走一辆福特老爷车,还随手杀害了他过世的老婆给他留下的狗。这让威克忍无可忍,他一路杀到纽约抨击,却发现特拉索夫的父亲维戈是一名心狠手辣的俄罗斯利剑帮大佬。维戈开出重金要取威克的性命,而前来杀他的倒是威克从前的老配头马库斯。此时威克面对一个选择,刚才从杀手的生产中抽出生来的他,能否要冒着生命危险走上复仇之路……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偶像公开宣布结婚是对粉丝的背叛吗 下一篇:原班人马?监制透露神奇女侠:续集剧本开始创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