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狗粮的芬芳 徒然Children:新PV公开

狗粮的芬芳 徒然Children:新PV公开

而今的动画有良多种差异的题材,并且一部动画往往不会只有一种单一属性。专程是关于爱情的动画,动画建筑方往往还会参与良多其它内容,导致而今的纯爱番越来越少。不外即将在7月正式播出的动画《枉然Children》即是一个极度简朴的纯爱故事。今日(6月21日),官方黑暗了一支全新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枉然Children 正在加载... < >

狗粮的芬芳 《徒然Children》新PV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PV当中,男主和女主在路上相遇,气氛中披发出浓浓的狗粮味道。当然黑暗的PV很短,然则画面十分精美,配音也相当不错。本作由Studio 五组负责动画建筑,曾经执导过《圣痕炼金士》《七宗罪》《魔乳秘剑帖》的金子拓担负导演,浦畑达彦负责系列形成,住本悦子担负脚色设想。《枉然Children》的声优威望也十分值得等候,具体为菅原卓郎CV:石川界人、高野千鹤CV:水濑祈、刚田武CV:前野智昭、上根绫喷鼻香CV:小仓唯、赤木正文CV:小野贤章、梶亮子CV:佐仓绫音。而动画的OP确定由水濑祈演唱,ED则由小仓唯演唱。

狗粮的芬芳 《徒然Children》新PV公开

狗粮的芬芳 《徒然Children》新PV公开

《枉然Children》最初是漫画家若林稔弥在网络上连载的学园恋爱悲剧四格漫画,故事既治愈又幽默。2014年7月该作由讲谈社出书漫画单行本,今朝该漫画在讲谈社旗下知名的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单行本已出书7卷。故事是一部告诉了莫逆之交之间、学生会长与不良少女之间、前辈与子女之间、同窗之间等多种差异脚色的爱情群像剧。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魔性伴舞 神偷奶爸3:主题曲MV公开 下一篇:绝对福利番第一次的辣妹:公开第二弹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