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欧美媒体评选十佳日本动画电影 千与千寻:完胜君名:

欧美媒体评选十佳日本动画电影 千与千寻:完胜君名:

旧年跟着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片子《你的名字。》突破各类票房记实,日本的动画片子的市场被带火,往年日本国内也将有大量动画片子上映。而火爆一时的《你的名字。》也在漫迷中引起过不小的争议。那么巨匠觉得在为数浩繁的日本动画片子中,哪些才是真正的佳作呢?近日,欧美媒体watchmojo就评选出了十佳日本动画片子,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排名效果吧!

欧美媒体评选十佳日本动画电影 《千与千寻》完胜《君名》

■十佳日本动画片子

第1名:《千与千寻》(宫崎骏,2001年)

第2名:《阿基拉》(大友克洋,1988年)

第3名:《你的名字。》(新海诚,2016年)

第4名:《鬼魂公主》(宫崎骏,1997年)

第5名:《凉宫春日的消失落》(石原立也、武本康弘,2010年)

第6名:《哈尔的移动城堡》(宫崎骏,2004年)

第7名:《攻壳机动队》(押井守,1995年)

第8名:《超时空甩尾》(小池健,2009年)

第9名:《狼的孩子雨和雪》(细田守,2012年)

第10名:《千年女伶》(今敏,2001年)

欧美媒体评选十佳日本动画电影 《千与千寻》完胜《君名》

欧美媒体评选十佳日本动画电影 《千与千寻》完胜《君名》

宫崎骏执导的动画片子《千与千寻》作为日本汗青总票房第一名,同时也是享誉世界的名作,在这次评选中也毫无挂念地登顶第1名。置信对绝大局部漫迷来说这也长短常值得佩服的排名。而大友克洋执导的动画片子《阿基拉》尽量已是1988年的老作品,但在欧美粉丝中人气和口碑都极度高,这次评选也取得了第2名。旧年红极一时的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片子《你的名字。》取得了第3名,在旧年该片子走红时就激起了不少关于宫崎骏与新海诚的争论。在本次评选中《你的名字。》当然不如《千与千寻》,不外排名也逾越了宫崎骏的知名作品《鬼魂公主》《哈尔的移动城堡》。

看完欧美媒体的评选,巨匠也来说说你们心目中的十佳日本动画片子是哪些作品吧!

欧美媒体评选十佳日本动画电影 《千与千寻》完胜《君名》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热议:你觉得至少要看过哪十部动画才能称为动画宅? 下一篇:日本角色大奖2017获奖名单公布 冰上的尤里:柯南:等获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