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概是后妈养的 漫威表示对于神奇四侠:没有兴趣

大概是后妈养的 漫威表示对于神奇四侠:没有兴趣

在漫威构建起自身的片子宇宙之前,也曾经推出过良多超等俊杰片子。譬喻2005年推出的片子《奇奥四侠》就取得了极度不错的评价。可是在漫威构建了自身的片子宇宙之后,巨匠对于《奇奥四侠》这样的独立故事犹如就已经没有什么喜好了。在福斯采办了《奇奥四侠》的版权之后,在2015年推出了新的片子。然而新的片子只得到了1.3亿美金的票房,连漫威版票房的一半都不到。尽量2015版的制片人已经在对《奇奥四侠2》进行新的组织,然则粉丝们纷纭透露表现希望漫威拿回版权拍一部像样一点的片子。

大概是后妈养的 漫威表示对于《神奇四侠》没有兴趣

其实昔时片子票房扑街的时辰良多粉丝就已经在网上示威漫威拿回版权,不外今朝漫威的片子拍摄设想已经排到了2019年,确切是不太可能了。而手中拿着《X战警》和《奇奥四侠》等作品的制片人西蒙·金伯格也曾经透露表现过想要拍摄续集的设法主意。他曾经对媒体透露表现过自身原本是想要拍摄一部更忠于原作的片子,而2015年版的剧情太公开,也搞砸了片子。而漫威的总裁凯文·费奇在比来的访谈中曾经透露表现今朝漫威影业没有关于《奇奥四侠》的新设想,这也让不少粉丝感觉很绝望。然则也有网友以为既然不克不及让漫威来拍,那么两个公司协作或许是今朝最好的方法了。

大概是后妈养的 漫威表示对于《神奇四侠》没有兴趣

(漫威版《奇奥四侠》,事先取得了极度不错的票房造诣。)

《奇奥四侠2015》是由二十世纪福斯片子公司出品的科幻举措片,由乔什·特兰克执导,迈尔斯·特勒、凯特·玛拉、迈克尔·B·乔丹、杰米·贝尔领衔主演。故事告诉了里德·理查兹的科学胡想即将实现,他将飞往宇宙风暴的焦点,揭开人类基因的暗码。同业的尚有项目赞助人冯·杜姆、博士的前女友苏珊·斯通、她弟弟约翰尼·斯通、宇航员本·格林姆。不虞飞船密切风暴焦点时,因为算计错误,导致飞船被宇宙射线所沉没,世人浩劫不死返回地球后,却发现自身的基因因宇宙射线的影响,发生了变异,他们具有了各自差异的超能力。理查德、苏、约翰尼和本形成了“奇奥四侠”,运用宇宙射线所付与的超能力去侵陵公开势力、帮手世界。杜姆取得超能力后变身成为了“消灭钢眼博士”,施行他的险峻设想。奇奥四侠得知动态以后武断出击,回护世界和平。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和漫威永不分离 蜘蛛侠:导演表示蜘蛛侠会一直在漫威宇宙 下一篇:终于等到你 麻枝准&熊木杏里专辑新M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