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俺春物:第2季动画推出蓝光碟套装 附带豪华特典

俺春物:第2季动画推出蓝光碟套装 附带豪华特典

依照渡航创作、Ponkan⑧插画的轻小说《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改编的TV动画第2季《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续》今日(6月20日)宣布将于2017年10月25日发售蓝光碟套装,特典将包括新录制的CD。

《俺春物》第2季动画推出蓝光碟套装 附带豪华特典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续》蓝光碟套装包括2张本篇光碟,收录全13集动画。还包括有1张特典,个中将收录动画举止的影像以及声优出演的节目等。蓝光套装的初回限止生活特典包罗Ponkan⑧新绘制的盒子封面、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田中雄一绘制的包装封面、原创小册子以及特典CD,CD中将收录《总武高中奉仕部广播。完》《江口拓也单人广播。完》《佐仓绫音单人广播。》。该蓝光碟套装售价为不含税2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364元),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俺春物》第2季动画推出蓝光碟套装 附带豪华特典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是渡航创作、Ponkan⑧插画的轻小说,2011年入手下手在小学馆旗下GAGAGA文库出书,今朝已出书11卷单行本及3卷番外篇。该小说改编的第1季TV动画《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由Brain"s Base公司建筑,于2013年4月至6月播出;第2季TV动画《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续》由feel.公司建筑,于2015年4月至6月播出。

《俺春物》第2季动画推出蓝光碟套装 附带豪华特典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岛优子为不良言论道歉 008结婚事件持续炎上 下一篇:好基友再搭档!鸣人与佐助在博人传:第三卷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