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悠木碧演唱!战姬绝唱:第4季立花响角色歌曲公布详情

悠木碧演唱!战姬绝唱:第4季立花响角色歌曲公布详情

《战姬绝唱Symphogear》系列动画第4季《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即将于2017年7月1日开播,日前该动画的脚色歌集第1弹的详情及封面取得了颁发。

悠木碧演唱!《战姬绝唱》第4季立花响角色歌曲公布详情

《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第1弹脚色歌曲为悠木碧配音的女副角立花响的脚色歌曲,该单曲中将收录《不会输的爱在拳(这)里(原名:負けない愛が拳(ここ)にある)》《花开的勇气(原名:花咲く勇気)》2首歌曲。单曲封面可以看到立花响摆出战斗的姿势。单曲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5元),预定于2017年7月5日发售,感喜好的粉丝不要错过哦!

《战姬绝唱SYMPHOGEAR》的第4季TV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由SATELIGHT负责建筑动画,小野胜巳担负导演,金子彰史负责系列形成,吉井弹负责脚色原案,藤本悟担负脚色设想和中作画导演。配音声优包罗悠木碧、水树奈奈、高垣彩阳、日笠阳子、南条爱乃、茅野爱衣、井口裕喷鼻香、久野美咲、日高里菜等浩繁知名声优,将来还将推出更多脚色歌曲,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悠木碧演唱!《战姬绝唱》第4季立花响角色歌曲公布详情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修仙?麒麟?盘点东方奇幻题材的动画 下一篇:NEW GAME!!:公布动画光碟第1卷详情 全卷开放预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