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初音未来推出十周年纪念名曲汇编专辑 预定于8月发售

初音未来推出十周年纪念名曲汇编专辑 预定于8月发售

于2007年问世的假造偶像歌手初音将来往年将迎来诞生十周年数念。为此官方宣布将推出初音将来名曲汇编专辑《HATSUNE MIKU 10th Anniversary Album『Re:Start』》,并确定于2017年8月30日发售。

初音未来推出十周年纪念名曲汇编专辑 预定于8月发售

初音将来名曲汇编专辑《HATSUNE MIKU 10th Anniversary Album『Re:Start』》为双碟包装,第1碟将收录40mP、Neru、和田たけあき(くらげP)、n-buna等人气建筑人创作的新歌,第2碟则收录初音将来至今揭橥过的歌曲中极具代表性的歌曲。这张专辑的初回限止盘将附带特典小册子,册子中将收录列位人气画师、建筑待遇十周年数念绘制的插画。初回限止盘售价为4212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60元),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初音将来(初音ミク/Hatsune Miku)是2007年8月31日由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以VOCALOID系列语音分化引擎为根蒂启示贩售的语音分化软件的声源之一,也是这款声源的拟人化形象,其音源数据质料采样于日本声优藤田咲。今朝初音将来已是享誉世界的知名假造歌姬。

初音未来推出十周年纪念名曲汇编专辑 预定于8月发售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初音岛1》《初音岛 第三季》《初音岛2》《初音岛D.C.if-OVA》《初音未来2011东京演唱会

上一篇:NEW GAME!!:公布动画光碟第1卷详情 全卷开放预订 下一篇:AKB48总选举收视率创历史新低 须藤凛凛花或面临被解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