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不可告人的心思!男性觉得什么样的妹子感觉很可疑?

有不可告人的心思!男性觉得什么样的妹子感觉很可疑?

动漫中不乏一些看起来行为很可疑的妹子,让人往往不知道她们在想些什么。她们以至随时会做出一些诡异惊人的任务,犹如劈面藏着不成告人的设法主意。男生们跟这样的妹子在一起老是会耽忧自身会不会上圈套。那么男性觉得什么样的妹子给人感觉很可疑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有不可告人的心思!男性觉得什么样的妹子感觉很可疑?

■一点小事就说得很朴实

“老是把任务说得很朴实的人,感觉基础不值得置信,她的话听一半就够了。”(33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把一件小事说得很朴实,我觉得这样的妹子很可疑,由于她的话基础不成信。”(29岁/运输仓储/业务员)

■碰见不顺心的任务就回避

“只要道个歉,说一句‘我下次会注意’就好的事,她却一味地回避,这样反而会让我暮气。”(32岁/房地产/业务员)

“每次失足误都要找托言回避责任,这样的妹子基础不值得置信。”(28岁/食物饮料/技巧员)

■一说到钱就很开心

“一说到钱眼睛就发亮,什么任务都用钱来权衡,这样的妹子很可怕。”(34岁/严密仪器/技巧员)

“每次说到钱乡村兴致索然的妹子,跟这样的妹子在一起,我会疑心她只是看上了我的钱罢了。”(27岁/金融证券/专门职)

■从不说自身的私生产

“当然不会对别人刨根问底,但关于自身的公务只字不提的妹子也很可疑。”(30岁/商社/业务员)

“就算问她,她也不肯说自身的公务,感觉这样的妹子必然藏有良多不成告人的奇奥。”(26岁/学校教育/教员)

有不可告人的心思!男性觉得什么样的妹子感觉很可疑?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玩弄欺骗!帅哥给妹子带来过哪些心理阴影? 下一篇:桐人仅第三!日媒评选十大最有希望成为好爸爸的动漫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