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比基尼泳装男孩!公安部寻人平台发布照片震惊网友

比基尼泳装男孩!公安部寻人平台发布照片震惊网友

在二次元圈子当中,老司机们老是对什么“女装大佬”“可爱的男孩子”之类的话题充溢了喜好,以至于尚有一局部人连簿子都要看这方面的内容。不外大大都人仍旧可以将假造跟实践分清楚的。可是切切没想到,近日在寻人缘由的平台上,居然浮现了一张“女装大佬”的照片。

比基尼泳装男孩!公安部寻人平台发布照片震惊网友

这是由官方认证账号“公安部儿童失落踪信息紧要发布平台”上发布的动态。依照上面供应的线索来看,“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10岁男孩于即日17时走失落。急寻王俊哲,短发,王俊哲,男,10岁。”从信息方面并没有什么让人觉得奇怪的处所,可能巨匠更多会第一光阴选择转发,帮手寻人。

比基尼泳装男孩!公安部寻人平台发布照片震惊网友

但诡异的处所就在于,官方供应的图片居然是这个熊孩子衣着比基尼泳装的模样。从脸色上看也长短常得意的感觉。这就为明明是很严肃的寻人缘由,减少了太多的槽点。

或许是由于图片太过于有吸引力的关连,今朝这条寻人缘由已经激起了上万次的转发。良多网友吐槽说:“我觉得家长是有心放这张图的,孩子一看居然利剑我,就赶忙回家要求删图了。”“孩子快回家吧,归去就能删照片了。”“这张图一放出来,天下的人估客都不敢碰他了吧?”虽然了,巨匠之以是心态这么轻松,也是由于官方随后发布公告称,“平易近警于2017年6月19日凌晨2时许将该小孩在西安市城西客运站四周找到。孩子系自行离家坐车前去城西客运站姥爷姥姥处时,迷路所致,现已将孩子交给其母带回家。”那么在此,腾讯动漫也对孩子成功回家透露表现祝福,而且祷告这个熊孩子看到寻人缘由之后不要留下内心暗影……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比基尼勇士

上一篇:肯定好听!LiSA将为“小英雄”演唱片尾曲 下一篇:老孙来也!岸边露伴一动不动:主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