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周年纪念兽娘:舞台剧2018年1月再度公演

一周年纪念兽娘:舞台剧2018年1月再度公演

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不雅观音设想的脚色与世界不雅观形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局部。这些受到了“砂之星”影响的兽娘们受到了良多网友们的喜爱。前不久《兽娘动物园》的舞台剧才完竣落下帷幕,昨天(19日)官方就宣布了该舞台剧将在来岁1月份再次被搬上舞台的动态。

一周年纪念《兽娘》舞台剧2018年1月再度公演

《兽娘动物园》作为往年的1月新番,其酷热水平让建筑方们都大吃一惊。往年的舞台剧从6月14日至18日在日本举行。当然演员们一起跳OP《欢送来到加帕里公园》挺尴尬羞辱的,但舞台剧仍旧受到了良多宅宅们的喜爱。比来官方宣布该舞台剧将于2018年1月13日至21日在东京的“AiiA 2.5 Theater Tokyo”再次上演,并将连续沿用这批演员。门票估量将在往年11月18日10点入手下手发售。《兽娘动物园》电视动画是从往年1月10日入手下手放送,而在第二年的1月将再次举行舞台剧,看来官方希望把这股兽娘热连续放弃下去吧。

一周年纪念《兽娘》舞台剧2018年1月再度公演

一周年纪念《兽娘》舞台剧2018年1月再度公演

《兽娘动物园》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RPG游戏,告诉建筑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加帕尼公园在奇奥物质“砂之星”的力气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入手下手与来访的人们萧索地玩耍。有一天,动物园里浮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由于动物娘们的参与,酿成了一场大冒险!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一周的朋友

上一篇:万人评选:“最喜欢的动漫搞事王”结果公布! 下一篇:队长谢罪前辈怒怼 偶像小姐姐突然结婚究竟有没有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