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怀疑老爷爷出轨!兵库县77岁老奶奶掏出剪刀咔嚓

怀疑老爷爷出轨!兵库县77岁老奶奶掏出剪刀咔嚓

当然日本不伦恋题材流行,但《日在校园》用了一个凄惨的案例警醒众人,脚踏N条船是舛错的,在堕入康乐深渊的同时也有可能出人命。况且老奶奶这种生物岂论在二次元仍旧三次元都极度刁悍。比来兵库县伊丹市警方拘系了一名77岁的老奶奶,她涉嫌用铰剪伤害自身69岁的丈夫,老奶奶已经供认罪行。这一切都源于老奶奶疑心老爷爷出轨了。

怀疑老爷爷出轨!兵库县77岁老奶奶掏出剪刀咔嚓

在6月16日,警方收到老奶奶的德律风,老奶奶称自身伤害了丈夫。县警机动检查队员即速出动,拘系了老奶奶。据老奶奶交卸,她疑心老公出轨了,于是用任务用铰剪伤害了老公的某些部位,老爷爷因此而负轻伤。

怀疑老爷爷出轨!兵库县77岁老奶奶掏出剪刀咔嚓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我坚信小说比事实更传奇,但这件任务晃动了我的信念,好吓人。”“都已经70岁了还乱搞,好好过日子欠好吗?”“这把年数还出轨,这是老当益壮的证明。”“岂论是这位老奶奶,仍旧在巴士里猥亵老奶奶的老爷爷,他们当然老了但内心还放弃在20明年。”“我同情老奶奶,77岁还被摈弃太惨了。”

怀疑老爷爷出轨!兵库县77岁老奶奶掏出剪刀咔嚓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队长谢罪前辈怒怼 偶像小姐姐突然结婚究竟有没有错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有进错女厕所的经历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