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30年的老情怀!龙珠超:致敬老动画经典战斗

30年的老情怀!龙珠超:致敬老动画经典战斗

与纯粹的剽窃纷歧样,在影视作品里致敬是常见而受欢送的套路,尤其是有关连的作品致敬前作的时辰都未免让不雅观众产生“岁月是把杀猪刀”的感受,从而增加印象分。近日,《龙珠超》最新的94话致敬了30年前的战斗场景,让粉丝们老泪纵横。

30年的老情怀!《龙珠超》致敬老动画经典战斗

在最新播出的《龙珠超》里,孙悟空来到了“占卜婆婆的宫殿”,这里对于悟空来说长短常专程。这是悟空与供养他的爷爷再会的处所。必然是由于主要的回首清醒,悟空独自一人在擂台上练起武来。若何是不了解的不雅观众必然会在这里为作品扣分,镜头拉得很远,一点都没透露表现出动画的气概气派。

30年的老情怀!《龙珠超》致敬老动画经典战斗

30年的老情怀!《龙珠超》致敬老动画经典战斗

然而有泰初记忆的人却发现了违和的处所,悟空显着是在跟什么人斗殴,一入手下手的举措很显着是在跟人角力,若何是一小我这样做就太中二了。陪伴着这股思路,老粉丝想起了1987年播出的《龙珠》里切实其实有这样的场景。那是悟空和戴着面具的老爷爷(孙悟饭)战斗的举措。最后悟空看到的不是宫殿,而是爷爷的样子吧。想到这里,不少粉丝都忍不住找出老动画来看。30年可不是很短的光阴,足够让一小我身世长大成亲生子了啊。

粉丝们看到这个场景后都发出了感受:“眼睛进沙子了……我也上了年数了啊。”“果真萌新来看必然是莫名其妙的演出吧。”“想起了老爷爷戴着面具和悟空拥抱的场景了。”“《龙珠超》的举措与之前有所纷歧样,这是在分析悟空生长了吧,否则要还原应该很轻松的。”“你这样让我若何利剑《龙珠超》。”“能注意到这点的不雅观众都跟悟空一样当爷爷了吧。”“为了卖情怀竟然做到了这种境地……”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30岁的保健体育

上一篇:60岁儿子啃80岁老父!日本家里蹲呈老年化趋势 下一篇:肯定还是超级帅!一美INS晒剃头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