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肯定还是超级帅!一美INS晒剃头视频

肯定还是超级帅!一美INS晒剃头视频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一美将要参与《X战警:利剑凤凰》的动态。日前,詹姆斯·麦卡沃伊在自身的INSTAGRAM上黑暗了一则理发短片,为片子的正式回归做筹备。

肯定还是超级帅!一美INS晒剃头视频

当然在这个视频中看不清楚一美的正脸,然则可以从剃刀当中隐隐约约看到一美的影子。除了一美之外,今朝确认回归的主演包罗:“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 “魔形女”詹妮弗·劳伦斯、“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狂风女”亚历山德拉·希普、“琴·葛蕾”索菲·格纳、“镭射眼”泰尔·谢丽丹、“夜行者”柯蒂·斯密特-麦菲。

肯定还是超级帅!一美INS晒剃头视频

《X战警:利剑凤凰》告诉的是由X传授创建起来的X战警为回护这个恐惧、憎恨变种人的世界,已阅历了良多战斗。在一次横跨星际的冒险中,面对未知的仇人,他们须要欢送从未见过的震撼考验。拥有弱小能量的琴·格雷被身上的能量所吞噬、利剑化,而今他们为了全宇宙,须要决定他们最珍视的女人的性命。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30年的老情怀!龙珠超:致敬老动画经典战斗 下一篇:人生若只如初见 变形金刚:发十周年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