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7月番活击 刀剑乱舞:公布第3弹预告PV 片尾曲公开

7月番活击 刀剑乱舞:公布第3弹预告PV 片尾曲公开

依照人气网页游戏《刀剑乱舞》改编/由ufotable建筑的TV动画《活击 刀剑乱舞》将于2017年7月1日开播。日前官方颁发了动画第3弹预告PV,同时由Kalafina演唱的ED也取得了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7月番《活击 刀剑乱舞》颁发第3弹预告PV 片尾曲黑暗 正在加载... < >

7月番《活击 刀剑乱舞》公布第3弹预告PV 片尾曲公开

《活击 刀剑乱舞》第3弹预告PV时长逾越一分钟,这次的PV以堀川国广与和泉守兼定两位脚色为主,两人的战斗画面更是让人意气风发。以《Fate/Zero》驰誉的ufotable公司建筑的动画画面果真相当优良,动画长短常令人等候。同时PV中还能听到Kalafina演唱的ED《百火撩乱》,这也是ED初度黑暗,曲调相当好听。

《活击 刀剑乱舞》由公司ufotable负责动画建筑,加入过ufotable公司建筑的多部动画的黑井俊行担负导演,内村瞳子、都筑萌、石冢美幸、新里りお、盐岛由佳、山崎ミキ、鬼泽佳代、濑来因加子8位画师奇特肤色脚色设想,动漫作曲家深泽秀行负责配乐。声优威望为和泉守兼定CV:木村良平、陆奥守吉行CV:滨健人、堀川国广CV:榎木淳弥、药研藤四郎CV:山下诚一郎、蜻蛉切CV:樱井透、鹤丸国永CV:齐藤壮马、审神者CV:皆川纯子、狐之助CV:永塚拓马。粉丝们不要错过这部动画哦!

7月番《活击 刀剑乱舞》公布第3弹预告PV 片尾曲公开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Fate/Apocrypha:公布新PV及CM 大量新情报公开 下一篇:夏季番异世界食堂:公布正式预告及嘉宾角色声优阵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