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季番异世界食堂:公布正式预告及嘉宾角色声优阵容

夏季番异世界食堂:公布正式预告及嘉宾角色声优阵容

由犬冢惇平创作、エナミ カツミ插画的轻小说《异世界食堂》确定将于20017年7月3日开播,日前官方颁发了动画的正式预告PV以及贵客脚色声优威望。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冬季番《异世界食堂》颁发正式预告及贵客脚色声优威望 正在加载... < >

夏季番《异世界食堂》公布正式预告及嘉宾角色声优阵容

这次的正式预告PV时长一分半钟,PV也中浮现了脚色和配音声优。一入手下手“猫屋”洋食店的东主店东对“洋食”进行了一番引见,接着可以看到各类各式差异的来洋食店用餐的异世界客人。动画中将有哪些精彩故事和诱人美食,极度值得等候。PV中还能听到由知名女歌手May"n与人气声优组合Wake Up, Girls!结成名的新组合“Wake Up, May"n!”演唱的OP歌曲《One In A Billion》,以及由声优安野希世乃演唱的ED歌曲《ちいさなひとつぶ(小小的一粒)》。

夏季番《异世界食堂》公布正式预告及嘉宾角色声优阵容

其它,在PV中露脸的客人们的声优威望也取得了颁发。传说中的魔龙之一赤之女王由伊藤静配音,传说中的大幻术师阿托利斯由清川元梦配音,剑豪辰五郎由大冢芳忠配音,过下跌魄生产的元将军阿尔芬斯由立木文彦配音,奉养公国的骑士海因里希由杉田智和配音。对这部动画感喜好的漫迷七月入手下手追番吧!

夏季番《异世界食堂》公布正式预告及嘉宾角色声优阵容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TICO夏季篇》《王牌投手振臂高挥夏季大赛篇

上一篇:7月番活击 刀剑乱舞:公布第3弹预告PV 片尾曲公开 下一篇:文豪野犬:剧场版详情及特报公开 2018年初春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