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谁又恋爱了?文春炮即将爆料某女性声优的八卦

谁又恋爱了?文春炮即将爆料某女性声优的八卦

连年来,由于声优的影响力已经不输给当红明星的关连,导致了良多八卦媒体也将眼光转向了这个行业。尤其是文春炮此前就爆料了花泽喷鼻香菜跟小野贤章爱情的动态,一光阴也算是激起了不少谈判。而近日,文春炮再度预告:还将有关于女性声优的新八卦颁发。

谁又恋爱了?文春炮即将爆料某女性声优的八卦

依照日本网友听过预告之后的反馈,此次爆料的动态也是个“喜信”,而且还称得上是“大人物”。并且相关器械并不是业内子士,只是个普通人,或许即是我们熟悉的“个体会社员”了。

谁又恋爱了?文春炮即将爆料某女性声优的八卦

因为是“大人物”的关连,因此良多日本网友今朝已经遥想到了声优界的“御三家”。也即是水树奈奈、田村由喷鼻香里以及堀江由衣。个中奈奈被疑心的概率最大,究竟文春炮若何不克不及爆料一小我气在喷鼻香菜之上的人物,就会显得太不专业了。再加上文春炮透露表现会不才个月,也即是7月爆料。那么7原本就跟“奈奈”同音。虽然除此之外,也有猜想耕田梨沙、佐仓绫音的,不外比例并不大。

谁又恋爱了?文春炮即将爆料某女性声优的八卦

从日本网友的整体评论而言,巨匠都以为若何真的是御三家个中一个传出爱情或者成亲的动态,那么绝对是值得祝福的。究竟她们的年齿都已经到了让粉丝耽忧的境地了。尚有人吐槽:“有了前次喷鼻香菜的任务,若何我是当事人必然会提前跟巨匠宣布了。”如斯看来,或许接下来的若干天光阴里,我们会听到一些震惊声优界的喜信,那么对此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10小时不算多!你认为理想的睡眠时间是多久 下一篇:小虫贱贱干柴烈火!死侍2:首曝片场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