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宣告黎明露之歌:获“动画奥斯卡”长篇动画奖

宣告黎明露之歌:获“动画奥斯卡”长篇动画奖

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片子节是1960年创建,是世界上最早的国际动画节,也被称为“动画奥斯卡”。该动画片子节颁发了2017年各奖项得奖名单。汤浅政明的《宣告平旦的露之歌》、片渕须直的《在这世界的角落》分袂取得长篇作品水晶奖和评委奖。冠木佐和子的《炎天的吐逆物是冬之宴》取得学生作批评委奖,这是日本人初度取得学生作品奖。

《宣告黎明露之歌》获“动画奥斯卡”长篇动画奖

《宣告平旦的露之歌》告诉少年与人鱼少女之间的故事。少年凯在小渔村中过着郁闷的生产,但他会把自身作曲的歌曲上传到网络,并和同窗们形成乐团。他们在人鱼岛竟然碰见了人鱼少女露,凯与露的豪情越来越好。当裸露而今村人面前时,他们对露充溢了敌对豪情。

《在这世界的角落》告诉一个爱画画的少女故事。少女小铃很喜欢画画,并且在小时辰碰见过魔鬼。她在18岁时成亲了,战争将她的一切夺走,但她仍旧放弃着自身的胡想。

《宣告黎明露之歌》获“动画奥斯卡”长篇动画奖

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片子节分为动画短片、动画长篇、电视动画和贸易动画奖,《麦兜故事》《白叟与海》《父与子》等作品曾经获奖。

《宣告黎明露之歌》获“动画奥斯卡”长篇动画奖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黑之宣告

上一篇:小虫贱贱干柴烈火!死侍2:首曝片场照 下一篇:原作毁真人!银魂:真人电影发布剧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