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吃货男与残障男的BL故事 向阳之处必有声:曝新料

吃货男与残障男的BL故事 向阳之处必有声:曝新料

连年来都有不少纯美动听的BL漫画被搬上片子屏幕,《旭日之处必有声》真人片子将于6月24日在日本上映,告诉听力有障碍的大学生杉原航平与开畅活跃的男生佐川太一之间的含混关连。官方近日黑暗了影片局部内容,将两人的相识经由展而今不雅观众面前。

吃货男与残障男的BL故事 《向阳之处必有声》曝新料吃货男与残障男的BL故事 《向阳之处必有声》曝新料吃货男与残障男的BL故事 《向阳之处必有声》曝新料吃货男与残障男的BL故事 《向阳之处必有声》曝新料

在《旭日之处必有声》中,大学生杉原航平(多和田秀弥 饰)患上突发性听力障碍,每每招来他人的误会,为了过上安好的生产,他将错就错,刻意与他人拉开距离。而佐川太一(小野寺晃良 饰)性情开畅,很为他人着想。他与好基友横山智纪(三津谷亮 饰)在一起莫逆之交的模样让航平爱慕不已。太一有时中碰见航平,吃到了他的便利,两人入手下手展开一段动听的关连。

吃货男与残障男的BL故事 《向阳之处必有声》曝新料

吃货男与残障男的BL故事 《向阳之处必有声》曝新料

原作漫画曾取得2015年BL大奖中的最佳新人漫画第五名,广播剧由榎木淳弥与古川慎配音。

吃货男与残障男的BL故事 《向阳之处必有声》曝新料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83岁老人要求让座 小白领比古美门更绝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 你最珍贵的动漫周边是什么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