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法给妹子幸福!妹子最反感什么样的废柴男?

无法给妹子幸福!妹子最反感什么样的废柴男?

动漫中有不少废柴男,尤其是连年盛行的轻小说中废柴男主的浮现率相当高。当然这些小说的男主往往都能受到妹子青睐,但实践里却很难博得妹子的芳心,由于妹子们会觉得废柴男无法给自身带来幸福。那么妹子们最反感什么样的废柴男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妹子们的说法。

无法给妹子幸福!妹子最反感什么样的废柴男?

■自以为了不得,绝对不会报歉

“我的前男友是个绝对不会报歉的人。他明知道自身有错,却不愿报歉。我觉得他切实其实跟小孩一样童稚。”(23岁/装扮业/发卖员)

“打骂的时辰,老是找各类托言,最终即是要证明他没有错,我觉得很不爽。”(24岁/医疗业/护士)

■小我感觉优良,老在说自身的事

“总是自豪地说自身过去的事的男性基本都是废柴男,我专程反感这种男性。”(25岁/金融证券/内勤)

“总是说自身的事,完全不听我言语的男子汉大丈夫。他太小我感觉优良了,可我只觉得他是烦人的废柴男。”(27岁/医疗业/护士)

■透露表现得很自卑的沉痛男

“我有位没有男子汉大丈夫运的配头,她男配头总爱说:‘我归正只有高中卒业罢了。’这种透露表现得很自卑的男性真让人汗颜!无论是高中卒业仍旧大学卒业,醒目的男子汉大丈夫即是很醒目。”(24岁/就事业/欢送员)

“以前交往的男友说我若何穿9厘米的高跟鞋身高会逾越他,以是要我只能穿5厘米以下的高跟鞋,我听了觉得很暮气。”(26岁/学校·教育/教员)

■总说自身很忙,爱找托言

“问对方为什么不回我动态,他说由于任务很忙没光阴,可是他一直都有登岸谈天器械,基础一点都不忙。”(22岁/其他/其他)

“振振有词地要我给他做饭洗衣服,我叫他自身做,他却说自身很忙没方法做,我对此基础无法忍受。”(20岁/其他/其他)

无法给妹子幸福!妹子最反感什么样的废柴男?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无法逃离的背叛

上一篇:不用担心出轨!妹子觉得跟纯情男生交往有哪些好处? 下一篇:雏田第一!日媒评“最可爱的女忍者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