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雏田第一!日媒评“最可爱的女忍者角色”

雏田第一!日媒评“最可爱的女忍者角色”

因为“忍者”属于日本文化当中一个极度有吸引力的噱头,因此良多的动漫作品乡村将忍者脚色放在个中,然后展开幽默的故事。而除了男性忍者那种按兵不动、威力有限的透露表现之外,女忍者则会显得极度可爱。而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评选了“最可爱的女忍者脚色”。

雏田第一!日媒评“最可爱的女忍者角色”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火影忍者》的日向雏田。她在刚登场的时辰看起来比拟内向,也没有太过于生动的透露表现。然则最终不仅变得极度成熟,还成功地跟喜欢的人步入了婚姻殿堂。在整部作品当中,她的那种纯情都让人动容。而原作大终局内中,她已经跟鸣人有了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不外看起来都不像是妈妈那么害羞的样子……

排在第二的是《银魂》的小猿。这是一个将银时视为自身的情人,而且每每做出各类跟踪狂行为的女孩子。与此同时,她尚有着自然的抖M属性。当然从各类意义而言,这个脚色都跟“可爱”沾不上边,但貌似受访者们仍旧愿意踊跃给她投票的样子呢。

排在第三的是《浪客剑心》的卷町操。当然从设定上是16岁,但若何看也即是个初中生的样子。她比女副角神谷薰小1岁,比明神弥彦大6岁。而光看她跟弥彦的对比,貌似也分不出谁大谁小。而那种萝莉一样的可爱形象,即是博得存眷的因由吧。

【最可爱的女忍者脚色TOP10】

第一位 日向雏田(《火影忍者》)

第二位 小猿(《银魂》)

第三位 卷町操(《浪客剑心》)

第四位 春野樱(《火影忍者》)

第五位 东谷小雪(《Keroro军曹》)

第六位 不知火舞(《饿狼传说》系列)

第七位 春日(《战国BASARA》)

第八位 女忍(《战国无双》)

第九位 如月尤菲(《最终幻想》)

第十位 胧(《甲贺忍法帖》)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无法给妹子幸福!妹子最反感什么样的废柴男? 下一篇:最游记RELOAD BLAST:公布第1集截图及新角色介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