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完没完?少女与战车剧场版:又双叒叕要再上映引热议

有完没完?少女与战车剧场版:又双叒叕要再上映引热议

由水岛努执导的原创动画《少女与战车》推出的动画片子《少女与战车剧院版》超长上映逾越1年,下映一周后官方又很快于旧年12月宣布再上映,时隔半年《少女与战车剧院版》日前又宣布于今日(6月17日)入手下手大规模再上映4DX版。

有完没完?《少女与战车剧场版》又双叒叕要再上映引热议

《少女与战车剧院版》仍旧由水岛努执导,是一部完全新作剧院版动画,由吉田玲子负责脚色原案,于2015年11月21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累计票房收入逾越24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49亿元),累计不雅观影人数打破140万人。这次再上映4DX版《少女与战车剧院版》的影院达到10家,从6月17日陆续入手下手,继续到月尾6月30日。

有完没完?《少女与战车剧场版》又双叒叕要再上映引热议

《少女与战车剧院版》没完没了的再上映也引起了日宅的热议:“真的是没完没了,我看《少女与战车剧院版》再上映的动态都看烦了。”“官方究竟是有多缺钱?《少女与战车剧院版》真的那么好赚吗?”“《少女与战车剧院版》真的很妥善4DX上映,这对没有体验过4DX的不雅观众来说是坏事,这个剧院版上映其实是不雅观众和官方的双赢。”“我比拟等候往年12月的了却篇剧院版,我看到时了却篇剧院版也要这样没完没了地上映吧。”

有完没完?《少女与战车剧场版》又双叒叕要再上映引热议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惊!为什么少女不穿衣服? 下一篇:日本人疯了!日宅自称是司波达也+桐人的合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