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人疯了!日宅自称是司波达也+桐人的合体

日本人疯了!日宅自称是司波达也+桐人的合体

此前在网络上曾经盛行着一张台词是“日本人彻底疯了”的图片。而实践上若何我们每每存眷日本的二次元圈子,会发现这个圈子切实其实有着良多让人觉得无语的气象。近日,有一名日本宅人在网上自吹“司波达也和桐人的合体”,效果也激起了良多存眷。

日本人疯了!日宅自称是司波达也+桐人的合体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该网友透露表现:“当然说有人可能觉得我是在恶搞,亦或者说谎,但其实我真的觉得自身像是桐人+司波达也的感觉呢(爆笑)。啊,不外我的女友应该像是亚丝娜吧……(笑)并且由于我身上挺有肌肉的,因此每每被妹子搭讪呢(爆笑)。之前测试的握力有34kg呢(笑)。”然后还附上了桐人跟司波达也的图片。

日本人疯了!日宅自称是司波达也+桐人的合体

实践上,这也是比来在日推上极度盛行的一个话题,叫做“像你的动漫脚色”,于是乎除了这名网友之外,也有其他人加入了话题谈判,从截图上可以看到包罗桐人、比企谷八幡等脚色。以至于尚有人透露表现自身跟里番当中的男副角长得专程像。总之颇有若干分“群丑跳梁”的味道。

日本人疯了!日宅自称是司波达也+桐人的合体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34kg的握力,确定这不是个妹子吗?”“这个推主真有勇气啊,我光是看他说的话就觉得好羞辱了。”“这个话题千万别上电视、千万别上电视,不然死宅又要被讥笑了。”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觉得自身更像哪个脚色呢?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漫画日本老故事》《猫猫日本史》《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英国一家,吃在日本》《2077日本锁国

上一篇:有完没完?少女与战车剧场版:又双叒叕要再上映引热议 下一篇:反派是中国人!PS4蜘蛛侠:新作小虫战衣可更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