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反派是中国人!PS4蜘蛛侠:新作小虫战衣可更换

反派是中国人!PS4蜘蛛侠:新作小虫战衣可更换

索尼本届E3发布会上,启示商Insomniac的游戏《蜘蛛侠》正式颁发,有关游戏的新谍报随之黑暗。游戏中“蜘蛛侠”小虫的战衣可调换,在严峻激烈的剧情中他将和反派“底片师长教师”和“金并”等来一场大混战。值得一提的是,“底片师长教师”本名为李马丁Martin Li,是中国蛇头帮的大佬。

反派是中国人!PS4《蜘蛛侠》新作小虫战衣可更换

《蜘蛛侠》只有单机战役模式,不包罗多人模式,舆图相当大。游戏中小虫不会杀失落任何人,包罗反派。除了我们熟悉的已经23岁的蜘蛛侠彼得·帕克,利剑人蜘蛛侠迈尔斯·莫瑞斯也将参与到游戏中,今朝可以确认的是他在本作中将饰演一位环节性脚色。而作为反派之一 “底片师长教师”是一位中国人,虽然他也有超能力。

反派是中国人!PS4《蜘蛛侠》新作小虫战衣可更换

反派是中国人!PS4《蜘蛛侠》新作小虫战衣可更换

据悉,游戏当中还会有多种战斗选项,这个中包罗可以合营普通侵陵连击运用的浩繁情况侵陵系统。而至于蜘蛛侠战衣上的胸前黑色标识表记标帜从何而来,Insomniac透露表现将在游戏中揭开答案。

游戏将在2018年面世。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人疯了!日宅自称是司波达也+桐人的合体 下一篇:感谢有你!东京动画中心宣布7月关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