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C的支持率最高?日媒:男性认为什么CUP最理想

C的支持率最高?日媒:男性认为什么CUP最理想

在看动漫作品时,良多老司机乡村对妹子的乳量感喜好。因此才有了“胸不服何故平全国”“乳不巨何故聚民心”之类的对立说法。而在实践当中,若何可以让巨匠选择的话,什么样身体的妹子会愈加受欢送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C的支持率最高?日媒:男性认为什么CUP最理想

本次查询拜访的受访者多达330人,年齿在20到50多岁之间。在被问到“你想跟什么样身体的女性去海边”的时辰,有快要一半的人选择了“凹凸有致的身段”,其它有35.5%的人选择“苗条修长”,至于“丰满”跟“胖”的支撑率最低。而且良多人对女性的腹部、腰部的脂肪也极度在意。

C的支持率最高?日媒:男性认为什么CUP最理想

当被问到“最理想的CUP”尺寸时,取得支撑率最高的是C,比例为43.0%。而D的支撑率也有25.2%。看样子有快要7成的人愈加偏好大一点的罩杯。不外思索到实践当中往往是B比拟多,因此这也体现了理想跟实践的差距。

最后尚有个问题是“你最想跟哪个艺人去海边”。最后发现深田恭子排名第一,新垣结衣排名第二,而绫濑遥取得了第三名。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感谢有你!东京动画中心宣布7月关门 下一篇:真·身体被掏空!1天内跟57人H的男子打破世界纪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