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也太快!东京吃货:董香怀孕了

这也太快!东京吃货:董香怀孕了

即将上映真人版的人气漫画《东京吃货》这段光阴可以说是大新闻接续。就在此前的漫画连载当中,我们看到了金木研跟董喷鼻香“连系”的剧情,而且整整连系了一话。不知道是不是由于这一次太过于深切的关连,依照最新网络偷跑图片动态:董喷鼻香已经有身了!

这也太快!《东京吃货》董香怀孕了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董喷鼻香由于有身的关连,以是说逼着自身去吃人类的食品,从而取得给胎儿的营养。而她的脑海当中还回首起了其他食尸鬼此前的画面,而且风闻独眼之枭之以是能被保住,是由于店长给孩子供应营养的关连。于是尽量她的神态极度踌躇跟痛楚,但最终仍旧强行要将食品给吃下去。这一幕也让人看得无比唏嘘。

这也太快!《东京吃货》董香怀孕了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若何这么快啊,一次就有身了?”“倒台了,这么快有身,怕不是预示着金木研要跪啊。”“金木研你就定心去吧,我会照顾好董喷鼻香跟孩子的。”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东京吃货》修建了一个存在食尸鬼的世界。而食尸鬼日常平凡看起来和人类无异,因此显得额定奇奥。西崽公金木研在一次被食尸鬼追杀的进程当中,由于重伤而植入了食尸鬼的器官,效果入手下手了半人半食尸鬼的人生……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暑期档最强!猩球崛起3:先期评价出炉 下一篇:校长走好!霍格沃茨前校长扮演者萨姆比兹利去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