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高网球部:第9季公布主题曲情报 7月12日开播

女高网球部:第9季公布主题曲情报 7月12日开播

依照ルーツ原作、Piyo作画的漫画《女高网球部》改编的泡面番动画第9季此前宣布将于今夏播出。今日(6月16日)官方颁发了动画的首播光阴为7月12日,并颁发了主题曲谍报。

《女高网球部》第9季公布主题曲情报 7月12日开播

依照官方颁发的动态,《女高网球部》第9季的OP将由动画的女副角押本百合(CV:渡部优衣)演唱,曲名为《ドリーム·ファースト·宣誓しょん!》。收录该OP歌曲的单曲CD将于2017年8月16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0元)。ED歌曲由女子组合アース·スター ドリーム演唱,曲名为《开运!招福!夏天歌》。收录该ED歌曲的单曲CD将于2017年8月2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1元)。

《女高网球部》第9季的动画由建筑了第8季的Millepensee公司连续负责动画建筑,仍旧仍旧由板垣伸一小我担负导演、编剧和脚色设想。配音威望具体为押本百合CV:渡部优衣、新庄喷鼻香苗CV:三森铃子、高宫茄乃CV:鸣海杏子、板东鞠萌CV:花泽喷鼻香菜、豆马琳CV:小仓唯、近藤乌冬子CV:石原夏织。粉丝们不要错过精彩的第9季动画哦!

《女高网球部》第9季公布主题曲情报 7月12日开播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百无禁忌!女高中生私》《女高网球部 第7季》《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女高网球部 第四季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萝莉的小白脸:广播剧特典送萝莉抱枕套 大尺度新图引争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