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把持不住!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光碟第1卷封面公布

把持不住!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光碟第1卷封面公布

由丸户史明创作、深崎暮人插图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正在热播,今朝已密切尾声。该动画的光碟第1卷预定于7月26日发售,今日(6月16日)官方颁发了光碟第1卷的封面及详情。

把持不住!《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光碟第1卷封面公布

在官方最新颁发的《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动画光碟第1卷的封面中,可以看到加藤惠、英梨梨、霞之丘诗羽三位重要女性脚色衣着泳装的姿态,她们周围还漂浮着彩色的水珠。画面充溢了冬季的清冷感,三位妹子差异角度的泳装姿态工口度满满,令人独霸不住。

《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动画蓝光和DVD光碟第1卷中将收录TV动画第0集《爱情与纯情的杀必死回》和第1集《路人龙虎的相见法》。完全生活限止版特典包罗原作者丸户史明新创作的小说、动画脚色原案深崎暮人新绘制封面的盒子、特典CD以及12月3日举行的举止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个中特典CD中将收录加藤惠(CV:安野希世乃)、英梨梨(CV:大西沙织)、霞之丘诗羽(CV:茅野爱衣)、冰堂美智留(CV:矢作纱友里)、波岛出海(CV:赤崎千夏)五位脚色翻唱的GAL游戏歌曲《檄!帝国华击团》和迷你原声音乐集,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把持不住!《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光碟第1卷封面公布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杀戮才是本能!恶魔人 crybaby:公开视觉图 下一篇:滚回来做黄油啊!日宅称老虚、蘑菇忘恩负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