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斯塔比中士:一个美国英雄:曝先导预告

动画斯塔比中士:一个美国英雄:曝先导预告

依照真实事例改编的动画片子《斯塔比中士:一个美国俊杰》(暂译,原名为《Sgt. Stubby: An American Hero》)即日(6月16日)曝出一条先导预告片。飘泊陌头的斯塔比低头丧气地在街上浪荡,一次有时它被一名美国士兵救起,奇奥的故事就此展开。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斯塔比中士 正在加载... < >

据悉,影片依照真实事例改编。一战时代,有一批特殊的“兵士”奔赴前方,这群“兵士”包罗狗、马、鸽子、驴、骆驼、大象以及各类各式的动物。个中最驰誉确当属满载荣誉的“斯塔比中士”——一只在一战中服役的波士顿牛头梗。战争时代,斯塔比中士作为一只战斗犬,不单用来警醒前方的士兵以防毒气侵陵,还帮手寻找受伤的兵士,以至还抓住了一名正在试丹青下盟军战壕的德国特工。

动画《斯塔比中士:一个美国英雄》曝先导预告

影片将由理查德·兰宁执导,麦克·斯托基编剧。海伦娜·伯翰·卡特、罗根·勒曼、杰拉尔·德帕迪约将为影片配音。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封神榜1975动画版》《动画进行时》《最后的吸血鬼 动画版》《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绿灯侠动画版 第一季

上一篇:变形金刚5:发布海量剧照 衍生片在古罗马展开? 下一篇:期待!复联3:奇异博士进组拍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