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期待!复联3:奇异博士进组拍摄

期待!复联3:奇异博士进组拍摄

漫威影业出品的超等俊杰片子《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即日(6月16日)发布新动态,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扮演的“奇异博士”近日将进组拍摄。

期待!《复联3》奇异博士进组拍摄

据外媒screenrant报道,曾担负本尼举止锻练的Jay Funk近日在网上泄漏称本尼正前去亚特兰大加入《复联3》的拍摄。Jay Funk透露表现其他相关动态今朝还不克不及泄漏,对此他感慨很负疚。思索到漫威严格的剧情保密轨制,Jay Funk能这么说也实属意料之中。据悉,奇异博士可能会在《复联3》中起到让铁人和美队息争的环节作用。

期待!《复联3》奇异博士进组拍摄

期待!《复联3》奇异博士进组拍摄

《复联3》将与《天河回护队2》剧情毗邻,本片将汇集齐所有漫威片子宇宙的超等俊杰对抗灭霸,上演一场亘古未有的挽救宇宙大战。漫威片子有史以来最强反派灭霸将正式登场。

《复仇者同盟3》于2018年5月4日在美国上映,《复仇者同盟4》则定档2019年5月3日。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斯塔比中士:一个美国英雄:曝先导预告 下一篇:带点土特产回去吧!AKB48总选举演唱会取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