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粉红泡泡满天飘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电影主题曲MV公开

粉红泡泡满天飘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电影主题曲MV公开

说到往年四月日剧当中最出彩的,就不克不及不提到《哥哥太爱我了若何办》这部剧了。尽量只有短短的五集,然则少女心爆棚的剧情和嫩嫩的小鲜肉仍旧俘获了一大批忠实不雅观众。其实日剧的剧情还没有进入环节局部,故事的低潮要在片子版当中才会揭开。日前官方就黑暗了由GENERATIONS演唱的片子版主题曲MV,并且在此次黑暗的MV当中有良多片子当中的新镜头哦。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哥哥太爱我了若何办 正在加载... < >

粉红泡泡满天飘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电影主题曲MV公开

在这个MV当中浮现了相当多电视剧当中的心动剧情,不少网友在看过MV之后都透露表现少女心切实其实要满血重生了。

粉红泡泡满天飘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电影主题曲MV公开

在日剧当中没有拾掇的兄妹之间的问题也将会在片子当中拾掇,不知道列位小同伴最想看到什么终局呢?快来评论区和企鹅娘一起谈判一下吧。真人版片子《哥哥太爱我了若何办》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夜神里奈作画的同名少女漫画,由土屋太凤出演女副角。在片中她将与EXILE系组合GENERATIONS成员片寄凉太以及千叶雄大协作, 上演兄妹“禁断”恋情,真人版电视剧的主演威望与片子版一致。真人版中,土屋太凤扮演继续广告12次失落败的高中生橘濑户花,片寄凉太扮演比任何人都疼爱妹妹的年轻橘遥。他知道两人并非亲生兄妹,然则还没来得及分析濑户花就迎来了人生桃花期。她憧憬的初恋器械、千叶雄大扮演的毒舌研修医芹川高岭时隔数年浮现,并且她还被若干位年长美女羡慕。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芭比之粉红鞋子》《粉红猪小妹

上一篇:7月番DIVE!!:公布主题曲情报及CM 追加人设图公开 下一篇:魔神Z:新作剧场版公布新视觉图及特报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