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档案:日本人把食物玩成羞耻PLAY

X档案:日本人把食物玩成羞耻PLAY

在吃货眼中,菊花鱼的眼里总会闪过一丝诡异的灿烂,芒果的黄色外皮下包着一颗细致多汁的心,雪糕忍不住你的盈握滴下黑色的液体。但不知从何入手下手,我们眼里的食品入手下手变样了,当它们和二次元美少女在一起时老是变得专程甘甜。和食品同框的时辰妹子蜜汁酡颜、阵阵娇喘,把人的思想引导至另一个次元。日本网友曾选出多种从读音或皮相上容易让人想歪的食品,鲍鱼、山竹、金针菇、法度焦糖奶油酥等无一幸免。从动漫作品中,我们可以深深体验到日本被称为“舌尖上的工口国度”是何等的名副其实。只要手中有食品,他们就可以玩出差异的羞辱PLAY。

X档案:日本人把食物玩成羞耻PLAY

第一类:冰棍、雪糕

X档案:日本人把食物玩成羞耻PLAY

冰棍和雪糕是冬季恩物。虽说是减肥克星,但二次元妹子生来便有若何吃都吃不胖的天赐体质,因此这类食品经常是动画中的主要道具。并且它们的种类丰盛,形态互异。既有草莓牛奶味,也有花生酱牛奶味;既有抓握容易的圆筒状,也有惹人遐思的螺旋状。它们的奇特特点是遇热溶解,只若何黑色的,就可以制造种种酡颜心跳的画面。《出包王女》梦梦衣着死库水舔冰棍的画面最为经典,被制成脸色包后至今仍在名人们的Q群或配头圈中生动着。不知情的群众随处拉人问阿谁吃冰棍的粉血色妹子是谁啊,从此失落入了万劫不复的大坑。《粗点心战争》枝垂萤是有名的零食吃货,能将任何零食吃出污污的感觉,吃冰棍可以吃得谷间薄帐篷湿嗒嗒,吸欧派雪糕可以喷得一脸黑浊。《清冷小学女生》里也有萝莉像猫咪一样舔冰棍的剧情。当冰棍和雪糕在美少女的唇齿间收支,你能感慨到抽动的力度,原本食品除了色喷鼻香味俱全,尚有声效与脑洞的作用。

第二类:黄瓜

X档案:日本人把食物玩成羞耻PLAY

黄瓜又叫青瓜,是一种普及种植于温带和热带区域的植物。我们在市场或超市中既能看到粗大如婴儿手臂的黄瓜,也能找到脆嫩的小黄瓜。在各类摄生号的宣传下,我们可以知道黄瓜是一种代表田舍风情、营养丰盛、凉拌熟吃酸腌都没问题的大众食品,并且对妹子有美黑、减肥结果。因此我们每每能在美食番中看到黄瓜的身影,它也被普及利用在里番中,作为主要的道具浮现。在国内局部腐女团圆或同人展上还一度盛行过带上黄瓜和菊花作为面基信物,它的高明外延可想而知。在《亲吻姐姐》中,和男副角没有血缘关连的姐姐住之江亚喷鼻香就撸过一根黄瓜,同样被建筑成传达甚广的脸色包。顺带一提,这个妹子在某方面的常识量异于凡人。

第三类:杏鲍菇、滑子菇

X档案:日本人把食物玩成羞耻PLAY

岛国人平易近对于菇类情有独钟,陆续养成了长有一副鄙陋脸色的滑子菇方吉、奇葩不祥物滑次郎等菇类IP。杏鲍菇并非日本本土菇,是从1993年才从外国引进的。它的肉质肥厚,口感鲜嫩,能在齿颊间弹跳,并且价值不贵,经由十多年的推广已经组成一股菇类新势力。但真正让它名扬二次元的是《名人学园》。里学生会公告绿川花在烹调杏鲍菇时回首起曾经被男副角藤野清志“杏鲍菇”支配的恐惧,对杏鲍菇恨得要大卸八块。她还用一道杏鲍菇菜顺遂勒索了清志。中日COSER在COS花姐时,都喜欢倾销一把杏鲍菇。《名人学园》火的时辰说不定大大促进了杏鲍菇销量,让农人伯伯赢利赚得乐呵呵。官方在设定限止餐单时也泼油救火,推出花姐特制的杏鲍菇拾掇。

第四类:喷鼻香蕉

X档案:日本人把食物玩成羞耻PLAY

若何你要减肥,专家会劝你多吃喷鼻香蕉。若何你要高及第考,专家同样会劝你多吃喷鼻香蕉。由于喷鼻香蕉内中含有维生素ABCDE,吃了能让人身心愉悦,还能治疗便秘。作为一种老小皆宜的水果,喷鼻香蕉在动画中浮现的频率也长短常高的,并且岛国萝莉和女子高中生都爱吃巧克力喷鼻香蕉。岂论是学园祭仍旧夏祭,你都能看到一群萝莉愉悦地举起巧克力喷鼻香蕉,一脸陶醉地咬下去。《我的配头很少》志熊理科在夏祭里吃喷鼻香蕉,《腹利剑妹妹控兄记》妹妹高梨奈绪为了撩哥哥修辅特别吃喷鼻香蕉,《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蕾蒂西亚吃喷鼻香蕉是一堆堆的。美少女吃喷鼻香蕉充溢了美感,魔鬼吃喷鼻香蕉就显得鄙陋了,《魔鬼腕表》猪妖吃喷鼻香蕉的画面就被日同族长举报给动画节操警备者BPO了。家长声称猪妖吃喷鼻香蕉富有深意,小孩看了有可能不懂,但大人感慨不勾引,这是光秃秃的性透露表现。看来人和妖连吃喷鼻香蕉都被区别看待了……

第五类:棒棒糖

X档案:日本人把食物玩成羞耻PLAY

从前盛行一个笑话,用一根棒棒糖就能顺遂诱拐一个萝莉。若何在实践中真是这么做,生怕差人叔叔就要用手铐把你拷起来送往清洁魂魄的小利剑屋了。但二次元脚色们不分男女都喜欢叼着棒棒糖,有事没事舔一舔,小我感觉萌萌哒。也有人专心理学口唇期得不到满足的理论来解释这群人爱叼着棒棒糖的因由。总之即是棒棒糖在舌尖转一圈,以拉出若干根银丝为最佳结果。《斩!赤红之瞳》切尔茜爱吃棒棒糖,良多人都希望成为切妹口中的棒棒糖或者采办一根她吃过的棒棒糖。她的最后终局也像一根棒棒糖一样被砍下头颅插在杆子上示众,未免让人感慨唏嘘不已。《银魂》坂田银时是个不折不扣的甜食兴趣者,天然也爱舔棒棒糖了。

第六类:章鱼

X档案:日本人把食物玩成羞耻PLAY

章鱼是一种敏感而厚味的食品,并且日本春心图巨匠们对它情有独钟,常让它与美男们同框,画出各类难以言喻的工口图。章鱼的触手也经常浮现在里番与黄油中,对脚色们进行触手PLAY调教。科学家们则喜欢仍旧它的灵动触手启示触手机械人,良多日宅希望这种进步前辈技巧未来能利用在恋爱举措片中。也有照相师会运用章鱼与美少女一起拍摄照片,营造猎奇结果。在被称为“春药之灵”的《食戟之灵》中,幸平创真最喜欢玩新花样,但也因此建筑出局部让人难以下咽的公开拾掇。写作莫逆之交读作酱油的仓濑真由美在品味了他的“花生酱拌烤章鱼须”后,整小我犹如被章鱼的触手环绕纠缠住,极度痛楚……创真的声优松冈祯丞曾在实践中再现这道拾掇,结论长短常难吃!

在岛国动画业界的启示下,食品不再是动画的简朴烘托,而是激起美少女变得神采飞扬的道具。虽然,这下子也让人无法再直视食品了。咳咳,用饭的时辰必然要正正经经,爱护保重每一颗粮食的来之不易,它们可是让二次元妻子变得更可爱的主要力气。骚年,你对食品的力气一窍不通!若何饿了的话,你而今尚有光阴啃碗泡面喔。

X档案:日本人把食物玩成羞耻PLAY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爱情专家支招:铃木园子为什么交不到男朋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