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或许是真人版?机动警察:新企划海报公开

或许是真人版?机动警察:新企划海报公开

昨天(6月14日),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机动差人》将要推出新作的动态。今日(6月15日),官方黑暗了此次的新作名为《PATLBOR EZY》。除了颁发新的名称之外,据外国媒体报道,此次的片子还将会是和美国公司奇特协作,以是有网友猜想此次的企划很有可能是真人片子。

或许是真人版?《机动警察》新企划海报公开

当然有网友猜想《机动差人》的新作会不会是真人片子,但由于从今朝黑暗的动态来看片子的导演将还是由押井守担负。以是不少网友仍旧透露表现对片子的质量仍旧极度有决心信念。

或许是真人版?《机动警察》新企划海报公开

《机动差人》系列作品的故事当然各自差异,然则情节都设定在虚拟的1998年到2002年间。日本东京由于温室效应形成的海平面上升而有吞没之虞,以是当局入手下手进行所谓巴比伦设想:建筑大型海堤封闭东京湾,将湾内的海水抽除之后,再进行填海造陆。巴比伦设想大量引进人类驾驶的大型机械人“Labor”,至此与Labor有关的治安问题也层见叠出。这一系列作品的重要脚色即是专门负责这类案件的机动差人特车二课成员。特车二课第二小队配置进步前辈的警用Labor“Patlabor”(patrol labor之意),与整备班和特车二课第一小队一起驻扎在东京一处偏远的海埔重生地。第一部动画作品于1992年的下半年分两次播出。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妖怪手表:最新剧场版公布详情 地缚猫恐怖形象登场 下一篇:张嘴吃屎!日宅讨论期待落空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