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2017夏季番观众收视意向调查结果出炉 地狱少女:登顶

2017夏季番观众收视意向调查结果出炉 地狱少女:登顶

今朝距离2017年冬季番的开播仅剩半个月旁边的光阴,置信巨匠都对冬季番充溢了等候。日前日本娱乐查询拜访公司eb-i Xpress对在日本国内47个都道府县栖息的5至69岁的男女创议了2017年夏番动画收视意向查询拜访,并于今日(6月15日)颁发了查询拜访效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此次查询拜访的排名环境吧!

2017夏季番观众收视意向调查结果出炉 《地狱少女》登顶

■最想不雅观看的2017年冬季番综合榜TOP20

第1名:《天国少女》第4季

第2名:《终物语》第2季(《真宵天国篇》《利剑仪约会篇》《扇公开篇》)

第3名:《咕噜咕噜邪术阵》

第4名:《魔鬼公寓的幽雅日常》

第5名:《Fate/Apocrypha》

第6名:《异世界食堂》

第7名:《最纪行RELOAD BLAST》

第8名:《NEW GAME!!》(第2季)

第9名:《爱情禁止的世界》

第10名:《活击 刀剑乱舞》

第11名:《笨女孩》

第12名:《洁癖良人!青老虎》

第13名:《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第4季)

第14名:《狂赌之渊》

第15名:《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第16名:《梵蒂冈异景查询拜访官》

第17名:《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课堂》

第18名:《女子网球部》第9季

第19名:《跳水男孩》

第20名:《光阴支配者》

■最想不雅观看的2017年冬季番男性榜TOP5

第1名:《终物语》第2季(《真宵天国篇》《利剑仪约会篇》《扇公开篇》)

第2名:《Fate/Apocrypha》

第3名:《咕噜咕噜邪术阵》

第4名:《天国少女》第4季

第5名:《NEW GAME!!》(第2季)

■最想不雅观看的2017年冬季番女性榜TOP5

第1名:《魔鬼公寓的幽雅日常》

第2名:《天国少女》第4季

第3名:《最纪行RELOAD BLAST》

第4名:《咕噜咕噜邪术阵》

第5名:《活击 刀剑乱舞》

在这次整年龄向的查询拜访中,《天国少女》第4季在综合榜上荣登第一名。这部时隔快要9年回归的动画仍旧魅力不减,在男女榜上也有都有不错排名,可见这部动画的粉丝根蒂极度普及且深挚。而《终物语》第2季动画则颇受男性等候,在男性榜上高居第一,综合榜上位居第二。《咕噜咕噜邪术阵》作为良多人的童年回首,也有极度高的支撑率,在综合榜和男女榜中的排名都相当一致。女性方面最受等候的动画则是充溢基情预感的《魔鬼公寓的幽雅日常》。

看了日媒查询拜访的冬季番收视意向,巨匠也来说说你最等候哪部2017年冬季番吧!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米老鼠2013第一季》《猫和老鼠传奇2008》《凉宫春日的忧郁2009》《哆啦A梦2010年剧场版:大雄的人鱼大海战》《哆啦A梦2011剧场版:新·大雄与铁人兵团

上一篇:要靠猎人:救场?JUMP新连载企划大部分作品面临腰斩 下一篇:日宅热议:你们初恋的动画角色是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