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故事的男人!盘点戴眼罩的男角色

有故事的男人!盘点戴眼罩的男角色

戴着眼罩的脚色总会给人一种很专程的印象,由于眼睛是人体接受外界信息最重要的通道,没有人会振振有词地盖住眼睛。以是眼罩都代表着一些专程的故事,譬喻说眼睛有某种专程的力气,或者由于某些任务受过伤……仔细想想都是一出大戏!

有故事的男人!盘点戴眼罩的男角色

此前企鹅娘为巨匠引见过动漫中带眼罩的妹子,今日为巨匠引见一些带眼罩的动漫男脚色。他们有的戴着是细致的眼罩,有的只是用绷带遮挡,但奇特的是都有不服凡的阅历,让我们来一起看看都有哪些脚色吧!

1:夏尔·凡多姆海恩(《利剑执事》,声优:坂本真绫)

有故事的男人!盘点戴眼罩的男角色

夏尔·凡多姆海恩是《利剑执事》的男副角。这位看起来有些性别莫辨的少年当然只有12岁,但已经是凡多姆海恩家的现任当家,也是至公司凡多姆社的社长。这样的少年也戴着一个眼罩,这究竟代表了什么故事呢?

夏尔·凡多姆海恩是一个有两面性情的男生。一方面由于他只有12岁,所有也会有童稚的一壁,譬喻说他十分喜欢吃甜食,下昼茶光阴雷打不动,不管发生什么任务总之必然要吃点心。然则另一方面,他却又有着凌驾年齿的成熟一壁。他的性情立崖岸、镇静、镇静,尚有卓越的做生意才能,总能想到一些有商机的点子,驾御商机的才能也极度锐利。由于他年数小,良多敌手都认为他是一个不懂事的少爷,想要找机遇整他,但反而被整到溃散。夏尔还帮女王拾掇英国的利剑社会,他被称为“女王的忠犬”“险峻贵族”“利剑社会的秩序”。少年,你是不是太强了一点?

有故事的男人!盘点戴眼罩的男角色

身为一个这么有故事的脚色,夏尔的眼罩虽然也很有发祥。他曾经承受故乡失落火,怙恃双亡的惨剧,他自身也遭到荼毒和欺侮,在绝望之中,夏尔决心复仇。他用自身的魂魄和恶魔进行买卖,右眼浮现了象征左券的五芒星,他戴眼罩重要即是为了遮挡这个奇奥。

2:夏目残夏(《妖狐×仆ss》,声优:宫野真守)

有故事的男人!盘点戴眼罩的男角色

夏目残夏是《妖狐×仆ss》中的脚色。这位拥有血色系头发,老是头戴兔耳的良人给人一种不三不四的感觉,老是让人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而他眼罩下的眼睛则拥有奇奥的能力,可以看到过去将来,前世与来生,以至胖次的颜色……这是由于他拥有百百目鬼的血统,可以看头森罗万象,然则展这种能力会对他的身段形成负面影响,不克不及继续运用。

有故事的男人!盘点戴眼罩的男角色

夏目残夏老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让别人琢磨不透。不知道由于什么他很陷溺兔子,喜欢各类与兔子有关的事物,还喜欢用兔子的画板解释各类问题。他的性情温顺,会运用自身的办法帮手身边的人,不外他的性情中也有腹利剑的一壁。笑眯眯又奇奥的脚色犹如都自带这样的属性呢!

3:拉比(《驱魔少年》,声优:铃村健一,花江夏树)

有故事的男人!盘点戴眼罩的男角色

拉比是《驱魔少年》的脚色之一,这是一位性情很乐不雅观开畅的少年,个性看似妥善,善于生动空气,喜欢给别人起绰号,能瞬时跟别人打成一片。在团队中有这样的人是件很恶运的任务,不外,他戴着的眼罩犹如透露表现了他有其他的奇奥。

拉比是利剑色教团的除魔师,附属库罗斯搜刮部队,同时也是书翁的继承者。当然看起来很妥善,但其确切须要的时辰他是一个挺当真的人,脑子也很不错,遇事不雅观察仔细、洞察力强。由于是书翁的继承者,他拥有超强的记忆能力,只要看过一次的事物连微小的局部都记得很清晰,绝对不会遗忘。他的右眼即是书翁的能力之一“原形之眼”。

4:更木剑八(《死神/境·界》,声优:立木文彦)

有故事的男人!盘点戴眼罩的男角色

更木剑八是《死神、境·界》中的脚色,这位脚色的长相相当的凶悍,实力也极度弱小.他是护庭十三队十一番队队长,也是尸魂界第一位不懂“卍解”的队长,然则他仍旧极度弱小,并且极度热爱战斗。他的脑回路极度简朴,一个字即是干,而他的眼罩即是为了高涨他的灵压,让他可以在与仇人战斗时享受到战斗的乐趣。实力弱小的人也是很不容易的啊!

有故事的男人!盘点戴眼罩的男角色

更木剑八出生于北流魂街治安最恶劣的流魂街80区域更木区,原来是一个无名无姓的布衣,从小好战的他由于实力太强以至入手下手觉得无聊。这时,卯之花烈恰恰来到这里寻找虎将,两人进行了激烈的交兵,不外剑八也是第一次感慨战斗的刺激与康乐。

除了眼罩以外,更木剑八的发型也极度有持点。由于自身无法感应灵力,于是他将长发梳成很专程的发型,还在每束上都系上带有能感应灵力的小铃。

5:高杉晋助(《银魂》,声优:子安武人)

有故事的男人!盘点戴眼罩的男角色

高杉晋助是《银魂》中的脚色,利剑紫色的头发,用绷带遮住一边的眼睛,衣着绘有金色蝴蝶的紫色浴衣,老是叼着烟管。这样的形象看起来就十分危险,在故事中他也是一个反派BOSS型脚色。

高杉晋助的原型是幕末尊王攘夷派的长州藩士、奇兵队的率领者高杉晋作。在故事中他与坂田银时、桂小太郎是曾经的学堂同窗,若干人长短常好的配头,也都极度恋慕老师吉田松阳。在吉田松阳被幕府拘系之后成立了鬼兵队,在天人入侵时与同门师兄弟一起加入了攘夷战争,还结识了坂本辰马。

在战争中他的左眼遭胧持刀刺中导致失落明,开初就一直用绷带包住。开初他成为守旧派攘夷分子,新组建了鬼兵队,并誓要摧毁这个陈旧迂腐的世界,是攘夷浪士中最过激、最危险的男子汉大丈夫。

6:卡卡西(《火影忍者》,声优:井上和彦,田村睦心)

有故事的男人!盘点戴眼罩的男角色

卡卡西是《火影忍者》中的人气脚色、他留着一头高高竖起的银发,当然看起来长得很帅,但不知为什么在作品的泰半局部光阴都用面罩把脸挡去了泰半,还歪带着护额把左眼盖住。

卡卡西是火之国木叶隐村的精英上忍,原木叶暗部成员,是12岁时就成为上忍的天才。在故事刚入手下手时,他是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樱的老师,日常平凡一脸漠不关心的模样,手里还拿着一本《热忱地狱》,给人一种又奇奥弱小又很幽默的感觉。

卡卡西被盖住的左眼是写轮眼,环绕着这个眼睛真的发生了良多故事呢。

7:法伊(《翼·年月记》,声优:浪川大辅)

有故事的男人!盘点戴眼罩的男角色

法伊是《翼·年月记》中的脚色。他的原名叫由伊,原来是法雷利亚皇弟和法雷利亚王妃的独生子,但开初由于飞王打乱次元,导致独生子酿成双生子。而双生子被视为是一种不幸,总之在发生了各类任务之后,法伊背负诅咒而且继承了“法伊”这个名字。

他的右眼曾被利剑化的复制体小狼夺走,以是他曾经戴过一段光阴的眼罩,但开初复制体又把眼睛还给他了。眼睛这种器械是可能借来借去的么……

8:的场静司(《夏目友人帐》,声优:诹访部顺一 )

有故事的男人!盘点戴眼罩的男角色

的场静司是《夏目友人帐》的脚色之一,他是名取周一的老配头,是一名专业除妖人,身为的场一门确当家。

的场静司有着一头长发和细长的丹凤眼,眼瞳仍旧血色的,这个皮相就已经充溢了奇奥的气质,更别提他还用咒符挡住了自身的右眼。他的这个右眼也是大有来头。他老是一副自信的模样,言辞犀利,行事武断。

的场一门是世代以除妖为业的家眷,然而他们的祖先曾以右眼和魔鬼作买卖,但最后却没有把右眼给魔鬼,以是魔鬼会篡夺开初每代的场首级的右眼。的场静司称自身的右眼并没有被夺走,以是咒符是起到回护作用或者是的场一家的传统?

9:洛克昂(《机动兵士高达00》,声优:三木真一郎)

有故事的男人!盘点戴眼罩的男角色

洛克昂是 《机动兵士高达00》中的脚色,他是天人武装构造的高达驾驶员,是偷袭型高达——智天使高达的机师。他的长相帅气,性情开畅,驾驶技巧极度崇高高贵。他的眼睛是在战斗中为了回护切换系统失落败的德天使高达而挨了光束军刀,导致右眼失落明。

10:伊达政宗(《战国BASARA》,声优:中井和哉)

有故事的男人!盘点戴眼罩的男角色

伊达政宗是《战国BASARA》的副角之一。他是奥州的年老领主,由于独眼的皮相以及强势的立场,而被人称为“独眼龙”,其它尚有“沙场上的蓝色闪电”等称说。不外,由于这个脚色确切是从各类意义上都十分拉风,眼罩反而变得很没有存在感。

譬喻说,伊达政宗在言语时老是会夹一些英语,他的代表性的台词即是“Let"s Party”。譬喻说他的骑马技巧崇高高贵,骑马时不运用缰绳,老是双手穿插,只靠双脚来放弃均衡。譬喻说他在战斗时,可以同时运用六把刀,比某个绿毛的剑客还能多拿三把呢!并且他还不消嘴,一只手就能拿三把……

话说,刀剑这种器械,是拿得越多越锐利的么……

11:金·布拉德雷(《钢之炼金术师》,声优:柴田秀胜,木内秀信)

有故事的男人!盘点戴眼罩的男角色

金·布拉德雷是《钢之炼金术师》中的主要脚色。他是军部的最高权利者“大总统”,但其实是一小我造人。由于是以人类为根蒂制造的,以是也会老化。他是第12号总统候补,从小就受到严格而系统的精英教育,文武双全,还被注入贤者之石。然而在与贤者之石融合的进程中,身段被“气忿”所占据,同时左眼腐臭,于是之后须要用眼罩挡住。但与此同时,他的体能变得更强,还取得了“最强之眼”,可以轻松追上枪弹的速率。

12:冲田总悟(《银魂》,声优:铃村健一 )

有故事的男人!盘点戴眼罩的男角色

最后再来引见一个纷歧样的眼罩吧!这绝对也是眼罩没错……然而这无比嘲讽的眼罩戴上之后……就只能睡觉了。

眼罩的西崽是动画《银魂》中脚色冲田总悟,这位长相娟秀可爱的少年是江户武装差人构造真选组的一番队队长,号称是组内“最强战斗力”。而他的性情则是腹利剑、抖S,绰号是“抖S星王子”。

不外,这个眼罩当然看上去就让人很想揍人,但看多了不测还觉得挺可爱的呢!

今日企鹅娘为巨匠引见了一些带着眼罩的帅气动漫男性脚色,眼罩真的是很容易拉风的衣饰,不知巨匠能否想测验考试一下呢?欢送巨匠在留言中写出自身喜欢的脚色,也欢送分享更多帅气的戴眼罩的男脚色,跟巨匠一起分享哦!

有故事的男人!盘点戴眼罩的男角色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看脸也无妨?男性会选择喜欢帅哥的妹子做恋爱对象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