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性更喜欢和话痨妹子相处还是和寡言妹子相处?

男性更喜欢和话痨妹子相处还是和寡言妹子相处?

动漫中有各类范例的妹子,譬喻《凉宫春日的忧郁》里就有凉宫春日这样喋咕哝不已话痨型的妹子,也有长门有希这样不爱言语的三无少女。这样两种妹子都各有萌点,那么男性们更喜欢和话痨型妹子相处仍旧更喜欢和寡言型妹子相处呢?近日,日媒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定见。

男性更喜欢和话痨妹子相处还是和寡言妹子相处?

■问题:你更喜欢和话痨型妹子相处仍旧更喜欢和寡言型妹子相处?

话痨妹子……60.7%

寡言妹子……39.3%

从男性们的回复中可以看到逾越六成的男性更愿意与话痨型的妹子相处,觉得寡言型的妹子相处起来比拟累人。那么选择两种差异范例妹子的男性都有哪些见识呢?

■话痨妹子派

“跟不爱言语的妹子在一起我要去猜想她在想什么,想要什么。爱言语的妹子会把所有的设法主意都讲述我,相处起来不消那么劳神思。”(31岁/告白业/设想师)

“我比拟喜欢听别人言语,跟爱言语的妹子在一起可以一直听她言语,我也感觉比拟轻松。”(29岁/私事单元/内勤)

“不爱言语的妹子跟她言语她也没有应声,但爱言语的妹子就可以聊得很强烈热闹。”(25岁/学校教育/教员)

■寡言妹子派

“由于我不喜欢对方说什么都要我逐个回应,比起来仍旧不爱言语的妹子更容易相处。”(27岁/IT业/技巧员)

“话痨的妹子发言没玩没了,我会受不了,我喜欢和妹子舒适地相处。”(30岁/房地产/业务员)

“我不是善于聆听的人,不爱言语的妹子更让我感慨安心。”(34岁/告白业/业务员)

男性更喜欢和话痨妹子相处还是和寡言妹子相处?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看脸也无妨?男性会选择喜欢帅哥的妹子做恋爱对象吗? 下一篇:伊丽莎白不玩嘴炮了 银魂:让它点蚊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