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惨淡!航海王:动画上周收视率被龙珠超:超越

惨淡!航海王:动画上周收视率被龙珠超:超越

依照尾田荣一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帆海王》从1999年10月开播以来,已经继续播出了近18年,今朝正在播出《万国篇》。然而迩来《帆海王》TV动画的收视率一落千丈,上周末播出的《帆海王》收视率被《龙珠超》凌驾。

惨淡!《航海王》动画上周收视率被《龙珠超》超越

依照最新的收视率数据,上周末的6月11日东京光阴早上9点30分播出的《帆海王》第792集收视率为5.8%,而在其之前9点播出的鸟山明负责原案的动画《龙珠超》第94集收视率为6.3%。两部动画都在富士电视台播出,尽量《龙珠超》经常被粉丝吐槽,但迩来在各类数据榜单上的透露表现都相当不俗。《帆海王》的收视率则是一落千丈,以至被《龙珠超》凌驾。

惨淡!《航海王》动画上周收视率被《龙珠超》超越

对于《龙珠超》收眼力压《帆海王》,日宅热议道:“在《德雷斯罗萨篇》播出的时辰,《帆海王》的收视率都能随随便便过10%,一年前《帆海王》的每集匀称收视率尚有8%旁边,而今的收视率失落得也太锐利了。”“《帆海王》的原作漫画也没有什么进展,动画就愈加不消说了,切实其实拖得没法看。”“《龙珠超》比来势头很猛啊,这个收视率比周末播的若干部电视剧收视率还高呢!”“看这个数据是不雅观众看完《龙珠超》就转台不看《帆海王》了,可悲而今的《帆海王》还没有《龙珠超》有吸引力。”“《龙珠超》是原创动画,必需追动画。《帆海王》有原作,只要看过漫画,动画看不看都无所谓了。”

惨淡!《航海王》动画上周收视率被《龙珠超》超越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夜神月力压碇真嗣!欧美媒体评选十大精神崩溃动漫角色 下一篇:绅士的战斗力呢?2017上半年黄油GAL游戏销量全部暴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