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国产深夜食堂:创国剧豆瓣评分最低纪录 收视惨淡

国产深夜食堂:创国剧豆瓣评分最低纪录 收视惨淡

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安倍夜郎创作的漫画《深夜食堂》的同名国产电视剧于6月12日在黄金时段开播。然而开播仅两天该剧就创下了国产剧豆瓣评分的最低记实,收视率也十分惨然。

国产《深夜食堂》创国剧豆瓣评分最低纪录 收视惨淡

尽量有日剧《深夜食堂》珠玉在前,但国产版《深夜食堂》因超强的明星威望,在开播前曾一度受到不少国内的普通不雅观众与漫迷的存眷。然而这部电视剧于6月12日首播后,豆瓣评分就低至3.0分。跟着第2日的播出,该剧的豆瓣评分连续大跌,今朝已跌至2.3分,一星评分人数比例高达91%。这个分数也凌驾了以往浩繁的国产剧,位各国产电视剧豆瓣评分倒数第一名。

国产《深夜食堂》创国剧豆瓣评分最低纪录 收视惨淡

《深夜食堂》除了在豆瓣承受差评,在微博上也是恶评接续、骂声一片。收视率方面,作为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最高0.653,最低0.48,环境相当惨烈。该剧被网友病垢最多的问题有四点,第一:后台、道具、装扮等原样照搬日剧,剧情生长和人物强行移植到中国显得水乳交融不三不四,既分歧国情也不接地气;第二:剧中浮现的泡面、鱼松饭、煎饼果子都槽点满满,这些美食既分歧逻辑也不克不及展示我国博大广博花样繁多的美食文化;第三:演员与脚色气质不符,表演过渡朴实,演技拙劣;第四:告白植入过多,过于生硬,整个剧看起来像是在告白中插播剧情。

国产《深夜食堂》一共有40集,将来还将有各路明星登场,这部剧是否在后期剧情中挽回颜面?抑或是评分和口碑再创新低?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国产《深夜食堂》创国剧豆瓣评分最低纪录 收视惨淡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看漫画干坏事都是我的锅?福利画家不再画萝莉作品 下一篇:辩论!刀剑神域有没有抄袭.hack?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