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来得太快!勇士娱乐宣布第一部超级英雄电影是夜影侠:

来得太快!勇士娱乐宣布第一部超级英雄电影是夜影侠: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和DC、漫威并称为三大漫画公司的勇士漫画将要推出自身的片子宇宙的动态。今日(6月14日),勇士娱乐官方宣布开启勇士片子宇宙的第一部片子将会是《夜影侠》(暂译,原名为《SHADOWMAN》)。

来得太快!勇士娱乐宣布第一部超级英雄电影是《夜影侠》

除了黑暗即将被改编的漫画之外,勇士娱乐还宣布片子将由曾经加入建筑《被挽救的姜戈》的制片人雷吉纳·哈德林导演。勇士旗下的超等俊杰夜影侠在1992年的漫画《夜影侠 No.1》中初度作为副角登场,他本是新奥尔良的一位利剑人音乐家,在受到沾染之后拥有超强的急迅、力气、快速治愈、夜视能力以及巫毒力气。

来得太快!勇士娱乐宣布第一部超级英雄电影是《夜影侠》

勇士漫画成立于1989年,曾经一度和漫威、DC一起并称为美国三大漫画公司。其实这已经不是勇士娱乐第一次试图展开自身的片子宇宙了。2015年的时辰勇士娱乐曾经和中国内地某公司一起宣布将要打造自身的超等俊杰片子宇宙。事先两个公司还曾经透露表现将要拍摄五部超等俊杰片子,不外尔后就再也没有片子的动态流出。据外媒报道,索尼公司已经与勇士旗下的超等俊杰“先知”“喋死战士”两位脚色杀青了五部片子的和谈,相关项目正在启示中。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测试:你是勇者还是魔王? 下一篇:成龙“打戏”不断 抢劫坚果店2:公开海报和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