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妈妈是奶奶的接班人!政委要上知名综艺节目

妈妈是奶奶的接班人!政委要上知名综艺节目

老御三家还在搞大举止的就只有水树奈奈了,田村大魔王日常忧郁中,HO酱(堀江由衣)也没什么动态。国王唱片的新一代御三家基本上即是政委上坂堇、圣音女王小仓唯和雷霆链锤水濑祈了,个中推得最锐利的应该是政委吧。昨日(13日),政委官推宣布要上知名综艺节目《森田一义俱乐部》,是不是下一步也要上红黑了?

妈妈是奶奶的接班人!政委要上知名综艺节目

不得不说政委仍旧极度有宇量的,静若处子,动若痴女,又是巨匠闺秀,也讲得黄段子。自从新开推之后,每发一张亚洲自拍,就有一堆扭曲的政委粉丝不才面回答粗鄙之语。不外政委从来都不睬会这些利剑子,开初让人认为她不会看别人的评论,不外不久前有个喊上坂堇和佐仓绫音为妈妈的粉丝说得太过渡了,才终于被政委拉利剑,看来妈妈日常平凡也是要看评论的。政委自身综艺性强,颜值也高,能接水树“奶奶”班的应该即是上坂“妈妈”了吧。

妈妈是奶奶的接班人!政委要上知名综艺节目

妈妈是奶奶的接班人!政委要上知名综艺节目

上坂堇将会在7月播放的《森田一义俱乐部》上登场,喜欢政委果粉丝们不放看看直播或者等等熟肉。上坂堇是日本女性声优、艺人、歌手,神奈川县出生。所属事务所为Space Craft Entertainment。因为在人气动画《少女与战车》中农娜这一酷似政委果副队长脚色的演出,而在泛博粉丝中有了“政委”的昵称。代表作有《要听爸爸的话!》小鸟游空、《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凸守早苗、《舰队珍藏》吹雪 、《CHAOS;CHILD》尾上世莉架等。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火星需要妈妈》《麦兜我和我妈妈》《阿狸妈妈》《野鸡妈妈》《宝贝女儿好妈妈之吃记忆的大雪球

上一篇:金童卡修:作者忆当年 甩欧派歌让他赚了7万日元 下一篇:拖稿三个月黑执事:白色情人节贺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