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收藏经典!美少女战士R:蓝光套装开始预订

收藏经典!美少女战士R:蓝光套装开始预订

依照武内直子创作的知名少女漫画《美少女兵士》改编的TV动画《美少女兵士R》宣布推出蓝光套装,并于今日(6月14日)入手下手接收预订。

《美少女兵士R》是系列第一部动画《美少女兵士》的续作,于1993年3月6日至1994年3月5日播出,由TV原创故事《魔界树篇》和小小兔利剑化的《利剑月帝国篇》两局部内容形成,全43集。《美少女兵士》系列旧版TV动画往年迎来播出25周年数念,为此官方也专程推出了备受粉丝等候的《美少女兵士R》动画蓝光套装,让巨匠有机遇重温经典。

收藏经典!《美少女战士R》蓝光套装开始预订

(《美少女兵士R》蓝光套装第1卷封面包装)

收藏经典!《美少女战士R》蓝光套装开始预订

(《美少女兵士R》蓝光套装第2卷封面包装)

《美少女兵士R》的蓝光套装将分为两卷发售,第1卷将于2017年10月4日发售,收录《魔界树篇》的第47集至第59集;第2卷预定于2017年12月6日发售,收录《利剑月帝国篇》的第60集至第89集。两卷套装的售价各为2138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325元),想要珍藏这部童年回首的经典动画的粉丝不要错过哦!

收藏经典!《美少女战士R》蓝光套装开始预订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龙收藏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让我放个假吧!现在的手办越来越H了! 下一篇:漫画家山田玲司谈裸艺 日本就是裸体大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