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家山田玲司谈裸艺 日本就是裸体大国

漫画家山田玲司谈裸艺 日本就是裸体大国

有留心日本综艺节方针童鞋可能会看到相同视频,单人或多个良人会用木盆或扇子遮住环节部位大跳热舞,激起在场不雅观众阵阵笑声。这种表演被称为“裸艺”,有人觉得幽默,有人看不惯,局部群众会向放送伦理·番组向上机构(BPO)进行投诉。比来《斑马侠》作者、漫画家山田玲司透露表现,表演裸艺的人敢于晒出自身是为了让不雅观众取得幸福,搞向BPO投诉那一套太子虚了。

漫画家山田玲司谈裸艺 日本就是裸体大国

山田玲司以为日本即是赤身之国,并且群众喜欢在宴会上全裸,巨匠也喜欢起哄,这在《课长岛耕种》系列中也是很常见的画面。在敬拜中全裸也被以为是良人汉的透露表现,当然外国人会难以明白,但这属于日本特有的文化之一。搞笑艺人表演裸艺,是为了让不雅观众取得幸福,这都是凡人不敢做的任务。若何不敢脱,裸艺就有可能会消失落。

包罗《银魂》大猩猩在内的浩繁二次元脚色也有当裸王的习惯,或许如山田老师所说,一兴奋就赤身也许即是日本特有的文化吧。

漫画家山田玲司谈裸艺 日本就是裸体大国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搞笑漫画日和1》《搞笑漫画日和第四季》《电器街的漫画店》《漫画家与助手们》《阿滋漫画大王

上一篇:收藏经典!美少女战士R:蓝光套装开始预订 下一篇:特效炸裂!变形金刚5:中国版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