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特效炸裂!变形金刚5:中国版预告公开

特效炸裂!变形金刚5:中国版预告公开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变形金刚》系列的导演到广州加入变形金刚十周年庆典的动态。在此次的庆典上,官方还黑暗了一版《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的中国版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变形金刚5终极预告 正在加载... < >

特效炸裂!《变形金刚5》中国版预告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预告当中除了有浮现大黄蜂和擎天柱斗殴的环节剧情之外,片子中的殊效大局面也相当精彩。不少网友在看过了此次黑暗的预告之后透露表现对于片子愈加等候了。“哇,殊效切实其实是甩国内片子N条街啊。”“就算不看剧情为了殊效也值得去IMAX厅看啊。”“完全炸裂,我必然要去看巨幕的啊。”

特效炸裂!《变形金刚5》中国版预告公开

特效炸裂!《变形金刚5》中国版预告公开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会有两条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为主的人类,将与机械恐龙一起面临即将到来的新挟制;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变形金刚的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首脑,而擎天柱将在途中承受超等反派“宇宙大帝”。另一方面,派拉蒙公司也在积极地寻找拍摄更多《变形金刚》片子的可能性。据悉,片子将于6月21日正式在北美上映,内地将于6月23日正式上映。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画家山田玲司谈裸艺 日本就是裸体大国 下一篇:日宅:异世界、偶像、妹系之后该流行什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