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异世界、偶像、妹系之后该流行什么?

日宅:异世界、偶像、妹系之后该流行什么?

不得不说而今的动画套路太严峻,可以发现异世界转生、偶像和妹系题材泛滥成灾,然则这种低潮也可能有过去的一天。近日,日宅谈判继这些之后,下一个会盛行的是什么题材。

日宅:异世界、偶像、妹系之后该流行什么?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我觉得通关这一周目之后差不多又要回到机械人的时期了。

日宅:异世界、偶像、妹系之后该流行什么?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我想要回到《罗德斯岛战记》的时期。

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总该要盛行姐系了吧,譬喻说拿妹妹来当西崽公,攻略姐姐的百合片。

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回答3楼:

姐系作品一直都有,一直都火不起来,也是消极。

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硬科幻作品才是蛮横,智障才看软科幻。

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卖肉的动画,或者直接开干。

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将棋类。(应该回到围棋类吧)。

日宅:异世界、偶像、妹系之后该流行什么?

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超能力战斗类应该会被摈弃。

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超能力战斗在很早以前就完了。

1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而今的大叔们所寻求的都是治愈系。

1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之前的异世界流全盛时代是90年月初,接着即是《新世纪福音兵士》带来的更始了,跟宗教神话相关的科幻。

日宅:异世界、偶像、妹系之后该流行什么?

1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也许会浮现大量《兽娘动物园》一样的CG动画,然后建筑用度超廉价。

日宅:异世界、偶像、妹系之后该流行什么?

1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新·日常系。

1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即将迎来伪娘系的巅峰时代(确信)。

日宅:异世界、偶像、妹系之后该流行什么?

1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异世界转生完了,那就从异世界转过来啊。

1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回归蛮横幻想吧。

2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星球之间的转生,声优和侄女系作品。

2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妹属性的兄贵吧。

2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差不多又要入手下手新的循环了。

2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兽耳娘系列吧,良久都没看到了。

日宅:异世界、偶像、妹系之后该流行什么?

2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女生举止类吧,一直都不盛行。

2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兽娘人外系吧,以前重要在里番中浮现。

3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你说什么呢?异世界转生才不会了却。

3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正宗的忍者系动画吧。

4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满天飞导弹的今世战记……不会来吧,究竟有违和平意识。

4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6/13(火)

女副角转生到异世界成为龙傲天把男副角包养的故事。

异世界转生流会沉静下去吗?下一个盛行的题材该是什么呢?小同伴们对这些问题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特效炸裂!变形金刚5:中国版预告公开 下一篇:神作预定!手冢治虫×浦泽直树PLUTO:宣布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