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考分手党的慰藉!徒然Children:预告公开

高考分手党的慰藉!徒然Children:预告公开

国内的高中生谈爱情的气象其实挺普及的,不外高考完分手的也挺常见,不知道列位是不是个中一员。若何失落恋了,那么请和独身狗们一起吃这波冬季番的狗娘吧。昨日(13日),《枉然Children》黑暗了预告,本作将于7月4日播出。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Vアニメ「枉然チルドレン」PV 正在加载... < >

日本的芳华爱情动画发生的场景老是高中,他们高中后分手的也有不少吧,大学谈爱情更不乱些,究竟平台在统一个大学,相对而言愈加门当户对。看狗粮番有个益处,即是进修撩妹撩男子汉大丈夫的技能,至少动画里的盲眼情节仍旧比一些电视剧的恩恋爱节要更触动心弦一些。学好这些在大学去好好撩吧,不要让当教官的学长学姐把蜜斯姐和小鲜肉都抢走了哦。

高考分手党的慰藉!《徒然Children》预告公开

《枉然Children》是若林稔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爱情四格漫画,动画由Studio 五组建筑,将于往年7月4日开播,声优威望有:石川界人、水濑祈、前野智昭、小仓唯、小野贤章、佐仓绫音、熊谷健太郎、三宅晴佳、花泽喷鼻香菜、天崎滉平、户松遥、浪川大辅 。故事告诉了莫逆之交之间、学生会长与不良少女之间、前辈与子女之间、同窗之间等多种差异脚色的爱情群像剧。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7月番恋爱禁止的世界:公布正式预告及追加声优阵容 下一篇:女战士竟是维密天使?神奇女侠:女战士个个都是真战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