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时隔24年再度动画化!无责任舰长:新作7月播出

时隔24年再度动画化!无责任舰长:新作7月播出

也许是原创动画危害太大,轻小说改编作品又泛滥成灾,以是动画业界干起了挖坟的举止,把一些老IP拿出来做动画。即日(13日),据日媒报道,1993年播出的《无责任舰长》将推出新作电视动画《无责任天河☆泰勒》(無責任ギャラクシー☆タイラー)。

时隔24年再度动画化!《无责任舰长》新作7月播出

电视动画《无责任天河☆泰勒》将在7月11日于AT-X首播,动画由《漫研部》的Seven建筑,监督由木村宽担负。Earth Star Dream的成员小出光和高尾奏音不仅会出演本作的男女副角,还会为动画演唱主题曲《Smile ? invitation》,并以这首歌曲形成组合“ひかのん”,CD发售日期为9月6日。

时隔24年再度动画化!《无责任舰长》新作7月播出

在新作《无责任天河☆泰勒》里,捡垃圾的班卓·植木·泰勒(バンジョー?ウエキ?タイラー)不知不觉挽救了被冰封在褴褛宇宙船你的少女·戈萨168世(阿萨琳),两待遇了复兴天河共和国踏上了旅行。小出光将扮演班卓·植木·泰勒,高尾奏音将扮演戈萨168世。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带你看幕后制作!游戏人生:剧场版主题曲试听视频公开 下一篇:CLAMP原案动画青春歌舞伎:光碟封面及发售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