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业界良心的阴谋?动作片老师集体游迪士尼乐园

业界良心的阴谋?动作片老师集体游迪士尼乐园

不得不说阿宅们的兴趣是有点相同的,除了动漫以外,小片子也比拟受阿宅们的欢送。以是某些小片子厂商也喜欢把老师COS成动画脚色,拍出业界本意天良的作品。近日,一群举措片老师集体玩耍迪士尼乐土的照片曝光,该不会是来取材的吧?

业界良心的阴谋?动作片老师集体游迪士尼乐园

提及来一月大火的《兽娘动物园》和旧年的《你的名字。》也要出主题小片子,厂商个体都不会放过人气动画作品,然则今朝为止,还没有哪家胆敢把手伸到迪士尼那里去,若何浮现个利剑耳朵的老鼠,这家厂商就有可能赔到死。并且迪士尼的作品重要是面向孩子的,他们若何敢拍,面对的就不单仅是版权问题了吧,虽然他们也不是没把手伸到子供向去过,《光之美少女》也遭到过他们的辣手。

业界良心的阴谋?动作片老师集体游迪士尼乐园业界良心的阴谋?动作片老师集体游迪士尼乐园

看到老师们组团来迪士尼乐土,网友们揭橥了各自的定见:“一个都不认识!”“不要来梦之国啊!”“后背的迪士尼脚色也是跳蛋的形状,这是要搞联动吗?”“只认识一个,吉泽以外的有知名度吗?”“臭臭的样子。”“吉泽像是带队的老师一样。”“很可爱啊。”“每年都要出很多多少新人啊,基础认不全。”“谁知道她们的名字吗?”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勇者天天被12个魔王正太疼爱 老腰受得了吗 下一篇:痞帅是流行!盘点动漫留辫子的男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