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性在什么时候会觉得只有自己在单方面喜欢女友?

男性在什么时候会觉得只有自己在单方面喜欢女友?

动漫中一些没有自信的男生就算交到了女配头也会由于沉痛思考而觉得只有自身在片面喜欢女配头,置信在爱情中的男性乡村有感慨单方豪情舛错等的环境。那么男性们在什么时辰会感觉只有自身片面喜欢女友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男性在什么时候会觉得只有自己在单方面喜欢女友?

■只有自身会嫉妒

“不知道为什么我女配头很受其他男子汉大丈夫欢送,只有我一小我一直在嫉妒,女配头却说我应该为自身的女友受欢送感慨自豪,可我确切没有阿谁脸色。”(25岁/IT业/技巧员)

“我看到女友跟其他男性要好会觉得很妒忌,然而女友看到我和其他妹子在一起却没什么专程应声,我觉得只有我在在意她。”(27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在谈天软件上谈天时兴致不同很大

“我觉得能在谈天软件上跟女友谈天是件很开心的事,我每次都兴致高昂,但女友却应声刻毒。看到谈天记实里我们的兴致不同,我觉得她犹如对我没什么喜好。”(26岁/私事员/内勤)

“每次在谈天软件上谈天时,女友都对我爱理不睬,我原本高昂的兴致也因此被冲淡了。”(23岁/运输仓储/业务员)

■只有自身定时

“每次约会的时辰女配头乡村迟到,只有我会准时,我觉得很难熬,感觉只有我在等候我们的约会。”(24岁/食物药品/业务员)

“我极度等候跟女友的约会,每次乡村准时到,以至提前到。但女配头很少会定时,约会的时辰兴致也不是很高。”(29岁/制作业/技巧员)

■对未来的事很唐塞

“女友不会当真思索到我们之间未来的事,老是用‘到时再说’来搪塞我。”(22岁/其他/其他)

“我希望能和女友成亲,然而她犹如并没有思索过这样久远的事。”(29岁/人才驱使/业务员)

男性在什么时候会觉得只有自己在单方面喜欢女友?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西尾维新十二大战:公布主视觉图及十二人豪华声优阵容 下一篇:不如分手!初次约会时妹子的哪些行为会让男性反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