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队续约!埃文斯确认亮相复联4:

美队续约!埃文斯确认亮相复联4:

前些天美队的饰演者克里斯·埃文斯在《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中的戏份已经告竣。依照之前的商定,美队和漫威的6部片子合约已满,因此美队是否连续在《复联4》中现身成为了一个未知数。即日(6月12日)官方曝出动态称埃文斯已经和漫威续约,以是你们喜欢的大胸肌美队还会浮现在《复联4》中哦。

美队续约!埃文斯确认亮相《复联4》

在采访中埃文斯也透露表现自身有需要连续参演《复联4》,他称:“我原本是签约了六部片子,在《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之后合约就将到期。因为有大量脚色登场,譬喻天河回护队、利剑豹、惊讶队长、奇异博士、蚁人……甚至于一部片子基础放不下,因此他们将原来的《复联3》分成了上下两部。我想既然分成了两部,那么我也应该浮现不才部中。”

美队续约!埃文斯确认亮相《复联4》

采访中埃文斯透露表现自身也不确定《复联4》之后他会不会和漫威连续签约。若何不再续约的话,那么美队很可能在《复联4》中领便利。而从已经颁发的漫画来看,无论是猎鹰仍旧冬兵都极有可能接替美队的职务。

《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将于2018年5月4日在美国上映,《复仇者同盟4》将于2019年5月3日在美国上映。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来自深渊:登顶 外媒评选最期待7月新番TOP10 下一篇:松隆子加盟!烟花:追加声优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