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V动画实力至上主义教室:7月12日放送

TV动画实力至上主义教室:7月12日放送

到了6月,4月番也已经连载得差不多了,又有一批新作将不才个月热腾腾地上架。据日媒报道,依照同名漫画改编的TV动画《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课堂》确认将于7月12日播出。

TV动画《实力至上主义教室》7月12日放送

《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课堂》是衣笠彰梧创作、トモセシュンサク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故事告诉了在切实其实百分之百实现升学、赋闲方针的天下压倒一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是一所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宠遇的实力至上主义的学校。由于某些因由入学检验失落手的男副角绫巷子清隆被分派到了最底层的D班,在这个班里他碰见了造诣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和由谅解与温顺所形成、天使般的少女栉田桔梗。与她们的相遇,使清隆逐渐旋转。

TV动画《实力至上主义教室》7月12日放送

本作监督由岸诚二与桥本裕之奇特担负,朱黑葵负责系列形成,森田和明负责人设, Lerche公司将负责建筑。感喜好的小同伴可以存眷一下哦。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潜行吧奈亚子 新TV版》《希望宅邸 TV版》《黑岩射手 TV动画》《破刃之剑TV版》《翡翠森林狼与羊 TV版

上一篇:松隆子加盟!烟花:追加声优公开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虐狗提问!你会“单手解罩”这个技能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